AdMaster创新电商数据融合概念

AdMaster创新电商数据融合概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852.shtml report 3471 日前,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大数据公司AdMaster(精硕科技)正式宣布成立电商大数据解决方案部门,并任命陈乐为AdMaster电商副总裁,主要负责电商团队产品研发决策、方案整合及重要客户服务等工作。
日前,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大数据公司AdMaster(精硕科技)正式宣布成立电商大数据解决方案部门,并任命陈乐为AdMaster电商副总裁,主要负责电商团队产品研发决策、方案整合及重要客户服务等工作。

  (上图:AdMaster电商副总裁 陈乐)

  电商平台被越来越多的品牌主看作是未来生意增长的主要渠道,如何评估品牌在电商平台上的表现等需求变得日趋突显。面对行业发展需求和挑战,整合电商平台的大数据已经迫在眉睫。针对以上需求,AdMaster率先发布了国内首创的电商数据监测解决平台RetailMaster。RetailMaster成功突破了以往电商平台监测的屏障,覆盖主流8大电商平台,为品牌主提供了3大数字整合服务。同时,AdMaster首次提出电商“数据融合”概念,并通过成功打通三方数据来诠释互联网媒体引流到电商购物成单转化过程,帮助品牌寻找更好的互联网电子营销综合解决方案。

  同时,随着社交化媒体对品牌的影响力和电商成单转化率提升的日益突出,AdMaster将电商社会化的模式也完全整合在电商综合解决方案中。据AdMaster以往海量监测数据表明,社交媒体不仅可以有效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和目标消费者进行互动,引导或改变消费者线上购物模式,从而提升品牌在电商平台上的销量。另外,作为品牌社会舆情重要的部分,将电商上消费者的心声和反馈纳入大社交概念,可以更好地提升品牌的影响和消费者认知。

  目前,电商营销在中国还处于起步阶段,品牌主还在寻求和探索适合自己品牌的电商营销的模式,对于大数据的使用和分析方面仍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挑战。为了更深刻的了解电商行业的需求和趋势,AdMaster特任命陈乐为电商副总裁,领导电商团队从行业发展洞察、客户需求以及整体电商大数据服务规划等方面全面开拓AdMaster电商大数据服务工作。陈乐拥有超过10年快速消费品行业一线经验,曾就职于WPP集团下零售咨询公司Kantar Retail担任咨询及市场洞察总监及宝洁公司的多个部门。无论从传统销售渠道到国际零售客户管理、市场趋势到渠道变革、还是电商渠道销售策略方面等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见解,并对市场,行业以及了解消费者洞察等方面积累了全面的认知。

  AdMaster首席执行官闫曌表示:“AdMaster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大数据公司,其数据处理、分析和挖掘的能力固然是领先的必要条件。同时,作为为80%的世界100强品牌提供服务的数字营销整合策略的大数据供应商,AdMaster在行业发展趋势和品牌主需求洞察方面也保持着绝对领导者的角色。此次,AdMaster率先提出并实现技术打通来融合电商数据标志着AdMaster在大数据整合方面又迈入了一个新台阶。未来,我们的数据将会和品牌方打通融合,打造一站式的营销管家的角色,把电子商务大数据更进一步整合在营销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