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20日发新iPhone 几大卖点浮现

中电信20日发新iPhone 几大卖点浮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2/124897.shtml report 3625
9月12日消息,虽然苹果透露将于9月20日在华开售iPhone 5c和iPhone 5s,但两大中国电信运营商的出售日期一直是悬念,9月11日晚间,中国电信内部人士终于明确表示,已确定将于9月20日起全国发售iPhone 5s和iPhone 5c,并表示中国电信CDMA版新iPhone与正宗美版iPhone 5c和iPhone 5s一致。

  正宗美版iPhone落地中国电信

  此前,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总部和中国北京的发布会上,均正式发布iPhone 5c和iPhone 5s,这次两款新的iPhone将于9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首次同步上市,iPhone 5c售价4488元起、iPhone 5s售价5288元起。

  9月11日晚间,中国电信内部相关人士透露,电信版iPhone 5s、iPhone 5c与美版iPhone 5s、iPhone 5c在设备型号上一致,是正宗美版的国内行货产品。

  另外,其表示,中国电信各地分公司,已做好全面准备,9月13日15:00时起开始预售,预订渠道非常广泛,在9月20日正式开售后,预订成功的用户将享有优先购买及配送的权利,先来先得。

  电信版的几大卖点详情

  在接受咨询时,中国电信相关人士表示,CDMA制式的iPhone 5s、iPhone 5c显然有其独特特色,其优点之一是环保,和以往的手机手机相比,有些手机的辐射就较大,如果把手机放在电脑或电视旁边,来电时还没等铃声响,就能看到屏幕出现强烈的信号干扰,但CDMA手机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因此,有些孕妇、老人和孩子等,都愿意优先选择CDMA手机,而且CDMA手机还能排除环境杂音、通话质量一流。中国电信新引入的iPhone 5s、iPhone 5c基本没有手机辐射问题。

  另外,CDMA的通信信号极具隐蔽性,CDMA技术的这种保密性可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当时的技术初衷是为了防止敌方的干扰,解决在战场电子干扰环境中进行清晰通话的难题。CDMA由此成为当时美军得心应手的无线保密通信技术,可见新版CDMA制式的iPhone 5s、iPhone 5c将是中高端用户的贴心通信工具。

  “用户选择新版iPhone除了上述因素外,最注意的还有信号问题。据了解,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是目前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应用服务最成熟、实际服务应用最普遍的3G网络。并且可在高达400公里的高铁上不间断的完成数据和语音通信”,有通信业内人士认为,上述信号问题将是用户选择iPhone 5s、iPhone 5c最核心的出发点之一,而这正是中国电信的优势。

  可实现全球真正漫游

  国际漫游曾是用户对CDMA版iPhone担心的一个问题,不过,据悉,这个问题在新版iPhone中不存在。

  有见过行货的业内人士透露,电信版iPhone 5s、iPhone 5c采用机卡分离方式,既支持WCDMA网络,也支持CDMA2000制式,用户在国内使用CDMA3G网络,在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具备支持WCDMA/GSM网络的能力,真正实现了全球漫游,用户不用担心国际漫游问题。

  不过,迄今为止,中国电信尚未公布电信版iPhone 5s、iPhone 5c的合约价格,这是个留给用户的悬念,苹果公司目前只是公布了裸机价,即电信版iPhone 5c售价4488元起、iPhone 5s售价5288元起,合约的价格要由运营商自己确定及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