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91联合协同首发植物大战僵尸2

百度91联合协同首发植物大战僵尸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2/124911.shtml report 2453 9月12日,风靡全球的游戏大作《植物大战僵尸2》安卓版正式登陆百度旗下三大应用分发平台: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和安卓市场。

9月12日,风靡全球的游戏大作《植物大战僵尸2》安卓版正式登陆百度旗下三大应用分发平台: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和安卓市场。

百度91今日联合首发《植物大战僵尸2》  展露协同优势

百度91今日联合首发《植物大战僵尸2》

据了解,《植物大战僵尸 2》(以下简称《僵尸2》)是宝开公司今年发布的热门游戏,受到用户的广泛喜爱。《僵尸2》在IOS上线2个月以来,已拥有2500万次下载,累计游戏时间8100万小时,已经成为IOS平台上下载量最高、最炙手可热的游戏app。

此次在安卓平台上的首次亮相,《僵尸2》选择了国内移动应用分发第一平台——百度系(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和安卓市场)作为主阵地,期望借助百度独特的“移动搜索+应用商店”双核分发模式,在安卓游戏市场中快速获取用户。

从应用市场数据来看,百度手机助手与91无线形成强大合力,7月日分发总量就已超过6900万,占市场份额40%,已经成为中国移动应用分发当之无愧的第一入口,现在仍在快速增长,远超对手。也因为此,除了《僵尸2》之外,百度之前还吸引了新浪微博4.0版本、《我叫MT online》等一批热门应用的首发,成为众多超级APP竞逐的分发平台——百度+91的协同优势逐渐展露出来。

此外,百度在开发者数量、应用资源、用户数量上都占据绝对优势。截至2013年第二季度,目前已经有70万开发者接入百度平台各种应用,百度收录正版应用资源超过72万,还实现了分发渠道全终端、全场景覆盖。

据悉,百度手机助手、91助手和安卓市场三方还在首发当天联合发起官方微博有奖活动,邀请幸运僵尸粉们共同参与首发,赢取小米手机、游戏正版限量毛绒玩具、移动硬盘等众多大奖。

百度手机助手官方下载地址:http://as.baidu.com/a/appsearch?f=home_2002_0

91官方下载网址:

http://zs.91.com/

安卓市场下载地址:

http://apk.hiapk.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