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 麻辣点评好声音 爆红孟大拿

酷我音乐 麻辣点评好声音 爆红孟大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2/124940.shtml report 4707

 

  本周五晚(9月13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迎来四大战队的终极考核,每个战队都将有超过半数的学员离开,“激战”将进一步白热化。而酷我音乐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音频合作伙伴,也将为广大乐迷同步直播每一首好声音歌曲。如果你不能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那么就打开手机、PAD里面的酷我音乐,听直播吧。此外,还有每周一期酷我小编“@偏执狂孟大拿”带来的麻辣点评,犀利的语言和独特的视角,在网络上刮起一阵旋风,再次带来第九期的分析,酷我音乐新浪微博也同步更新,不服你来辩,看一下。也可以点击这里,http://www.kuwo.cn/hsy/,欣赏正宗好声音!

  

  对于王宇和吴木蓝演唱的张学友经典歌曲《吻别》,@偏执狂孟大拿这首歌未必改编的很好。认为这首从词到曲都伤感的歌被改的欢乐无比,这样90度的变化偏离主题太远,听不出任何伤悲,就像换了一首歌一样。抛开他们的演唱,看着这样的歌词快乐的被这样表达出来,感觉就像笑着在说自己伤心一样,心不诚,谁会买账?

  

  而对于王洪迪&胡梦周带来的《看我72变》摇滚版,则认为结合主题融入《西游记》的桥段很贴主题,是这首歌的妙笔。两个男生的声音特点也被设计在了歌曲中,围绕着“变”这个核心。胡梦周的说唱很有力量,那段跨八度的唱句也平稳完成,但是王洪迪所做的变化更吸引人,略微戏剧性的演唱方式让人印象深刻,爆发力在后面也展现出来了。庾澄庆改编歌曲的能力是很强,“音乐顽童”的名号也不是徒有虚名,不过有些歌曲不能改得太过了。就像歌手选歌要选适合自己的歌一样,歌曲也是有特定属性的。这版《看我72变》点很新颖,但是过于夸张将注意力分散在歌曲之外,就有些顾此失彼了。

  

  而对于蘑菇兄弟&戴荃带来的《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酷我小编认为这是本场数一数二的亮点,首先有蘑菇兄弟的地方就一定有bluegrass乐,他们的改变能力可以把任何歌曲都变得充满快乐,美中不足的是二人的演唱还需要在下一些功夫;后面戴荃在乐队的配合下又奉上结合很多blues元素的演唱,做到了快乐不间断。戴荃在一挑二的时候还能吸引更多的耳朵在他那里,表现欲十足,实力不俗。最后三人合在一起又如此恰当,high翻全场。

  怎么样?看了这些点评是不是你也想说出自己的感受?是不是也会为喜欢的歌手打抱不平,没问题!现在即可登陆酷我音乐新浪官方微博,发表你的感想,无论你是否赞同酷我小编的观点,都希望留下你最真诚的声音。每个人都有对于音乐的见解,一首歌、不同人演唱、或喜欢、或不喜欢,酷我音乐都邀你一起来点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