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首发离线语音用户数超9000万

科大讯飞首发离线语音用户数超90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3/124981.shtml report 1556   科大讯飞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公司最新研发的“离线语音技术”,并应用于讯飞输入法等产品中。同时,还宣布讯飞输入法的用户数已突破9000万,预计今年四季度将正式跨入“亿员俱乐部”,这也表明了科大讯飞在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取得了骄人成绩。
2013年9月12日,科大讯飞在北京正式发布了“讯飞离线语音/输入法”。

  科大讯飞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公司最新研发的“离线语音技术”,并应用于讯飞输入法等产品中。同时,还宣布讯飞输入法的用户数已突破9000万,预计今年四季度将正式跨入“亿员俱乐部”,这也表明了科大讯飞在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取得了骄人成绩。

  科大讯飞是我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占据了中文语音产业70%以上市场份额。本次发布的“离线语音技术”一方面增强了讯飞输入法等产品的用户黏性,另一方面也提升了产品功能优势,也可视作改善人机交互的一次颠覆性革命,代表了智能语音发展方向。

  在会上,该产品经理介绍“离线语音技术”将直接嵌入讯飞输入法新版本中,用户通过下载离线语音包,即可在不联网的状态下通过语音输入。来自交流会的消息称,讯飞输入法成为全球首款支持离线语音的输入法。

  “离线语音技术”优势可以满足无网络或弱网络下各种环境,比如在地铁,高铁,地下室,KTV,山顶等地方。作为最前沿的语音技术,离线语音的识别率超过90%,这个识别率与其他语音识别公司相比,优势相当明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