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合谋:京东打土豪迅雷推雷鸟

互联网合谋:京东打土豪迅雷推雷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3/124988.shtml report 2848 京东打土豪,迅雷推雷鸟。今日多家互联网公司联合围剿小米,在微博上被热炒。9月13日,新锐手机厂商百分之百公司,今日联手百度、京东、迅雷三大互联网企业,在微博上联合发出“百度云100+”手机预售的消息,针对小米的火药味十足,已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京东打土豪,迅雷推雷鸟。今日多家互联网公司联合围剿小米,在微博上被热炒。9月13日,新锐手机厂商百分之百公司,今日联手百度、京东、迅雷三大互联网企业,在微博上联合发出“百度云100+”手机预售的消息,针对小米的火药味十足,已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透露,这款产品将首款搭载百度云ROM炫5版本,采用5英寸OGS全贴合IPS触控屏、4核高通芯片,支持CDMA/GSM双卡双待,售价仅为798元,或成为TD版红米手机的最大竞争对手,此前一度被网媒热炒为“C版红米”手机。

    ▲ 关于百度云100+手机的微博截图

    徐国祥在微博中透露,“咱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100JIA个人定制手机联合@中国电信@百度@京东 @迅雷 即将推出的互联网手机,除了硬件超赞,最新炫5版百度云ROM体验一流!更有伙伴们联手奉送超值神秘大礼包!与红米比不只价格低1元!苦等期货而屡屡空手的同学们有福了!咱们对用户真心实意!不像某人总在忽悠!#百度云100+#。“

    这一罕见表态,立刻引来了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

    百度云ROM官微率先力挺,表示”苦等期货的机油们有福了!100+手机搭载的是百度云ROM炫5版本噢!!伙呆了有木有!“

    迅雷公司快速跟进,在其官方微博中称,”#雷鸟来了#迅雷500万会员,正在集结~!预祝百度云100+手机大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我们为会员们精心准备的100+迅雷会员定制机“雷鸟”!”不过,并不清楚“雷鸟”和这款手机是什么关系。

    京东方面则透露产品将在下周发售,“#电信用户福利#高通四核,5英寸1280*720OGS全贴合IPS屏,800W+200W摄像头,电信双模,搭载最新百度炫5系统,价格比红米低1元?好像有点硝烟味。打土豪打土豪~京东下周即将联合推出,敬请期待!”

    事实上,这也使得整个事件的矛头,直接指向了TD版红米手机。互联网分析师于斌认为,“百分之百公司联合电信、百度,推出798元的手机,正好比小米联合移动、腾讯推出799元的红米,这是赤裸裸的挑衅!”对于不少同行屡屡发布产品,但迟迟不出手机或抢不到货的乱象,更有网友称,“别拿粉丝不当用户“。

    不过针对这一事态,小米公司并未作出任何回应。截止发稿时止,该事件仍在持续发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