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英寸屏+仿皮质背壳 三星Note3首评

5.7英寸屏+仿皮质背壳 三星Note3首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6/125019.shtml report 25488 双四核配置虽然不是首次出现在三星手机上,但是Galaxy Note3搭载了三星Exynos 5 Octa 5420这款升级芯片,而且RAM也提升到了3GB性能表现更为强悍。对于追求极致配置的消费者来说,三星Galaxy Note3无疑是不二之选。光看配置信息是无法对它有深入了解的,那么接下来就请进入正文,看看手机之家为您奉上联通版三星Galaxy Note3的进一步详评吧。

三星前不久在德国发布了三星Galaxy Note3,半个月后而在2013年9月23日三星将在北京召开Galaxy Note3的新品发布会。Galaxy Note的系列产品可谓是家喻户晓,一直以来,以大屏、高配等诸多卖点吸引着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每款机型在市场上的销量都有非常高,深得普通商务精英用户喜欢,甚至多数女性也开始追求大屏起来。这不仅看出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成功,也看出消费者对于市场上大屏智能手机的诉求是非常高的。此次三星Galaxy Note3的推出更是引来全球瞩目,在传承时尚、商务的外观之外,硬件配置也有着质的飞跃。手机之家也荣幸在发布前拿到该机,为读者奉上首发评测。

IMG_0728

我们先来看一下参数配置:

屏幕尺寸:5.7英寸

屏幕材质:Full HD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手机尺寸:151.2x79.2x8.3mm

手机重量:168g

CPU型号及核心数:双四核/三星 Exynos 5 Octa 5420

CPU频率:1945MHz

电池容量:3200mAh

操作系统:Android OS4.3

RAM及ROM容量:3GB、16GB

前/后置镜头: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

双四核配置虽然不是首次出现在三星手机上,但是Galaxy Note3搭载了三星Exynos 5 Octa 5420这款升级芯片,而且RAM也提升到了3GB性能表现更为强悍。对于追求极致配置的消费者来说,三星Galaxy Note3无疑是不二之选。光看配置信息是无法对它有深入了解的,那么接下来就请进入正文,看看手机之家为您奉上联通版三星Galaxy Note3的进一步详评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