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Lumia 1520曝光 或10月22日发布

白色Lumia 1520曝光 或10月22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6/125020.shtml report 2012 在各大品牌均相续推出平板手机的节奏下,诺基亚再也坐不住了。毕竟这块市场的潜力没有哪个厂商愿意放弃,当然目前的苹果依然除外。关于诺基亚Lumia 1520,代号Bandit,之前已有一些零星曝光。今日一张Verizon白色款的1520照片出现在我们视野中,这也意味着诺基亚Lumia 1520的发布已经是箭在弦上了。
Lumia 1520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消息,在各大品牌均相续推出平板手机的节奏下,诺基亚再也坐不住了。毕竟这块市场的潜力没有哪个厂商愿意放弃,当然目前的苹果依然除外。关于诺基亚Lumia 1520,代号Bandit,之前已有一些零星曝光。今日一张Verizon白色款的1520照片出现在我们视野中,这也意味着诺基亚Lumia 1520的发布已经是箭在弦上了。

Lumia 1520

从图中Lumia 1520背后的丝印图标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为Verizon准备的支持LTE 4G网络的定制版本。另外,曝光的照片同时确认诺基亚Lumia 1520真真切切配备一枚2000万像素的PureView摄像头,并有卡尔蔡司镜头加持。

除此之外,Lumia 1520为这枚摄像头准备了双LED闪光灯,确保拍照品质。手机的喇叭处于机器的右下方,和之前的有所区别。而所有的丝印图标则垂直居中一字排开。

Lumia 1520

虽然Lumia 1520的屏幕尺寸未能得到官方证实,但坊间一致透露它配备一块6英寸的屏幕。最新消息,诺基亚并不会在最近推出这款平板手机,具体发布时间或将推迟到10月22号。不得不说是小有遗憾,但Lumia 1520作为Windows Phone平台的首款大屏力作,我们还是充满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