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方见硬实力 HTC One战无不胜

PK方见硬实力 HTC One战无不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6/125057.shtml report 1773

日前,在ZDNet的对比文章中称,Verizon版的HTC One在和摩托罗拉旗舰机型Droid Maxx PK时,不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HTC One都有着绝对的优势。文章中称“如果你想要一款不仅拥有丰富社交通讯功能、多才多艺,且有着优雅完美外观设计的智能手机的话,HTC One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QQ截图20130916145615
 

HTC One在发布后获得业内的高度评价,而此次推出的Verizon版的HTC One也为Verizon的用户带来了新的选择。ZDNet在文章中对HTC One与Droid Maxx在软件与硬件两方面进行了对比。硬件方面,HTC One优雅的机身设计,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配备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最大限度提升了弱光拍摄能力,加之1080P的屏幕和旗舰级别的处理能力,都让新HTC One在对比中显得性能强悍许多。软件方面,HTC Sense 5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相比之间,Droid Maxx几乎没有任何有个性的软件,顿时失色。

其实,除了ZDNet对HTC One赞赏有加,在美国著名手机网站PhoneDog由用户和专家进行投票的用户推荐榜”和“专家推荐榜”中,HTC One力压三星Galaxy S4、苹果iPhone 5等热门机型,连续荣登用户和专家推荐榜首。在英国著名IT资讯网站Pocket-link评选的2013年最好的智能手机购买推荐榜单中,HTC One也荣膺推荐榜冠军宝座。在众多权威媒体的对比评测中,HTC One都另他们印象深刻。PK方见硬实力,HTC One机皇名号实在是当之无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