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Android 手机普及率越来越高,用户除了对刷机、Root、解锁等有需求之外,手机救砖服务也成为了用户在挑选刷机软件时关注的焦点。据相关统计,以往解决手机刷成砖头的问题通常是在官方售后以及手机店铺里。然而就在20139月初,甜椒刷机助手率先推出了三星手机一键救砖工具,在刷机界的救砖领域写下了划时代一笔。

甜椒刷机助手推出的一键救砖工具要的革新就是顺应了用户刷机的习惯有时候用户由于某种失误会造成刷机成砖情况的发生如今甜椒刷机助手一键救砖工具可以很好地为用户解决手机变砖的问题。甜椒刷机助手三星一键救砖工具支持大部分三星机型,是目前业界支持最多三星机型的工具。也就是说,用户以后再不用为手机变砖头疼了。下来就由小编带着大家去了解一下这款救砖工具吧。

工具的操作很简单,小白用户都很容易上手。打开甜椒刷机助手PC端->实用工具->三星救砖,然后就可以一键救砖了。

另外如果救砖工具暂时未支持用户的机型还有非常强大的甜椒知识库在保驾护航。知识库在告诉用户如何手动救砖同时也能用户时刻了解Android、刷机、Root等方面的知识。用户只要进入甜椒官方网站,点击主页上方的知识库 http://www.onekeyrom.com/help/即可进入,为用户带来畅快的体验以及学到更多刷机知识。

甜椒刷机助手的救砖工具已经过严格测试,如果是手机软件方面的问题,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使用三星救砖工具得到解决;如果是其他操作、硬件等方面的问题,用户也可以随时联系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了解最准确的信息和最方便快捷的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甜椒刷机助手[http://www.onekeyrom.com]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凭借「重视用户,对用户负责」的服务准则,在业界和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这次推出的三星救砖工具就是甜椒刷机助手真心服务于用户的又一体现,真正实现了以用户为导向的体验式和关怀式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