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的手机 vivo X3 智能操作演示

最懂你的手机 vivo X3 智能操作演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7/125094.shtml report 4600

 

几年前的智能手机放到现在也许很傻瓜,如今的“智能”手机并不是冰冷的机器,它也有人的思维,有感知。2013年8月22日,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了全球最薄的Android智能手机vivo X3,这也是采用ES9018 DAC芯片、号称HiFi级别的音乐手机。而笔者并不是对音乐发烧,反倒是基于动作感应的人机交互等特性让笔者的体验感受提升到了新的高度,vivo X3的智能体感以及一些智能操作让笔者感觉生活在10年后……

IMG_8978

在vivo Xplay推出之时,vivo就开始关注智能操作给用户带来的便捷操作,现在vivo X3正式推出,在延续了vivo Xplay出色的智能操作的同时进行了新的创新,让用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感觉到更加得心应手。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vivo X3在智能操作方面的表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