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触控体验 诺基亚Lumia 625来袭

大屏触控体验 诺基亚Lumia 625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8/125053.shtml report 2087 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生态下的全线布局早已完成。从Lumia 520到Lumia925,由低端至高端的逐一划分完毕。在这种情况下,芬兰人开始从细分市场突破,比如在高端市场推出主打相机功能的Lumia 1020。而诺基亚Lumia 625的推出,则是为了给低端用户提供大屏幕触控体验。

1-Product-Page-Lumia-Max-Hero-2000x1000-jpg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的全线布局已经完成,从Lumia 520到Lumia925,由低端至高端逐一划分完毕。在这种情况下,芬兰人开始从细分市场突破,比如在高端市场推出主打相机功能的Lumia 1020。而诺基亚Lumia 625的推出,则是为了给低端用户提供大屏幕触控体验。

诺基亚Lumia 625采用4.7英寸WVGA分辨率IPS屏幕、1.2GHz高通Snapdragon S4处理器,RAM、ROM分辨为512MB和8GB,前后置摄像头分别为30万像素、500万像素,整体配置足够低端,却足够保障操作系统流畅、稳定的运行,官网售价为人民币1999元。

诺基亚为低端用户输送大屏幕触控体验,可以看成是典型的细分市场寻求差异化之举。也就是说,即便在低端市场已经布局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另辟蹊径推出体验完全不同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毕竟低端市场对大尺寸屏幕触控设备的需求还是众所周知的,而诺基亚Lumia 625走低端市场,除了依靠大尺寸屏幕的特性之外,合理的价格也是获得成功的重要保障.而控制价格或者说成本的方式,就是尽可能的压低产品的硬件规格。

诺基亚Lumia 625既给人惊喜,也存在明显的缺憾,但缺憾终归由其定位所致。总体而言,诺基亚Lumia 625虽不如旗舰机型令人印象深刻,但也不显中庸或者掉价。优秀的工业设计、超灵敏触控、智能拍摄应用以及诺基亚Here套件等,都可以作为Lumia 625博眼球、博好感的特性。和Lumia 1020相比,诺基亚Lumia 625更应该成为诺基亚未来的支柱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