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寸LG Nexus 5曝光 搭安卓4.4 KitKa

5寸LG Nexus 5曝光 搭安卓4.4 KitK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8/125175.shtml report 14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苹果早年的iPhone 4酒吧门再现江湖,不过这次的主角是LG的Nexus 5。近日,一位谷歌的雇员在酒吧玩耍,出于疏忽将手中的Nexus 5工程机遗留在吧台上。促成了这次的曝光事件。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苹果早年的iPhone 4酒吧门再现江湖,不过这次的主角是LG的Nexus 5。近日,一位谷歌的雇员在酒吧玩耍,出于疏忽将手中的Nexus 5工程机遗留在吧台上。促成了这次的曝光事件。

2

我们都知道,LG在负责制造了第四代谷歌Nexus之后,依然得到了制作Nexus 5的订单。据称,谷歌将第一个为Nexus 5披上Android 4.4 KitKat的外衣。这对于原生态Android粉丝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从曝光的真机图片上我们依然清晰地看到这款Nexus 5配备了最新KitKat系统,这从侧面证实这一消息。

据悉,Nexus 5沿用了LG G2的设计框架,所以它配备一块5英寸的屏幕,搭载一颗Snapdragon 800处理器。支持LTE 4G网络。摄像头依然是和LG G2一样,为13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防抖。据悉,LG Nexus 5将会在10月中旬发布,和传闻中下一代iPad一样,届时我们又有得兴奋了。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