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情侣档:新HTC One+HTC One mini

最佳情侣档:新HTC One+HTC One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263.shtml report 3080

HTC One mini 本周已正式上市,它拥有新HTC One家族的多项创新特性,HTC One mini在发布之前就已获得强烈关注,被誉为“万人迷”。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这个身材相对小巧的“小家伙”与拥有4.7寸全球最高屏幕清晰度的新HTC One之间擦出的奇妙火花,将二者称作智能手机“最佳情侣档”。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评选理由吧。

image001
image002

新HTC One与HTC One mini获封智能手机“最佳情侣档”

金属机身,门当户对

新HTC One和HTC One mini都采用了全新工艺打造的金属机身,通身散发出精品气质,彰显煊赫“家世”。机身背部的弧线造型紧密贴合手掌,带来超一流的握持感。

这样通身金属,且设计优雅,做工精致的智能手机目前并不多见,正因如此,作为设计方面的佼佼者,新HTC One家族极具“贵族气质”,深受市场的认可,并且获得了智能手机领域的多项大奖。情侣档双双手持新HTC One家族手机,可以同时拥有至尊科技体验。

影音娱乐,一唱一和

拥有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等创新硬件,以及Sense 5的BoomSound悦动音响、Zoe动态拍摄、BlinkFeed缤纷聚合界面等体验,新HTC One家族智能手机可以为情侣档带来更多乐趣。

UltraPixel超像素相机作为HTC独辟蹊径的硬件创新,用优异的画质改变了业界对“高像素”的迷信,搭配超广角镜头、F/2.0大光圈,以及内置的美图效果可以让情侣自拍照、旅游照、日常生活照都更加美丽;而Zoe动态拍摄模式下充满趣味的拍摄功能,则可以为情侣记录下更多甜蜜有趣的精彩瞬间。

BoomSound悦动音响拥有HTC独创的双前置立体扬声器,能提供更响亮,更鲜明、更纯净的好声音,让情侣们依偎在一起看电影、看视频、听音乐时,都能感受到震撼音效。自BoomSound悦动音响推出以来,已经被众多消费者评为智能手机音效的标杆。

多种选择,尽情搭配

新HTC One家族的彩色金属机身,将智能手机的制造工艺提升至全新的层次。新HTC One和HTC One mini的机身色彩极具个性,前者有魅夜红、极地黑、冰川银三种颜色,而后者也具备冰川银、极地黑两种机身颜色。情侣档在挑选手机的时候可以尽情搭配,选择属于自己的情侣色。

新HTC One搭配HTC One mini属于“门当户对”;两部HTC One mini是“两小无猜”;两部新HTC One则可“双剑合璧”。无论怎样搭配,新HTC One家族智能手机都可以体现出使用者的优雅品位,“最佳情侣档”的称号实至名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