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 个头小 来头不小

HTC One mini 个头小 来头不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265.shtml report 2290

新HTC One家族最新成员HTC One mini已经正式在中国上市,HTC One mini虽然相较它的“前辈”新HTC One来说,它的个头稍小,但是作为HTC旗舰家族的一员,它的来头可不小呢!除了和“前辈”一样的金属机身,它还搭载了Sense 5的完美体验,对于业界“迷你即缩水”的普遍情况来说,HTC One mini可谓是迷你中的“另类”了。

HTC One mini早前在国外发布时,就已获得了很高的评价。美国著名手机资讯网站PhoneDog在评测文章中写到:“如果你喜欢新HTC One,但是又不想要大屏手机,那HTC One mini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在文章结尾编辑Anna Scantlin还给出了这样的总结评价:“HTC One mini不只是新HTC One的简单缩水版,而是按照实际需求合理地降低一些硬件规格,但是依然保留了Sense 5完美体验,是值得购买的一款机器。”

image001

事实上,自HTC One mini发布以来,在国外媒体评测中,HTC One mini一直都认可。在英国著名时尚科技杂志《Stuff》发布的9月欧洲最新10大智能手机排行榜,HTC One mini刚上市就进入了十强,《Stuff》评价到:“新HTC One家族的最新成员HTC One mini,虽然身材相比新HTC One有所缩小,但是凭借无缝隙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和Sense 5不凡的体验,也成为智能手机领域最闪耀的一颗新星。“而自HTC One mini在中国上市以来,也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好评和消费者的喜爱,大家纷纷评价其”简约而不简单“,”相比大屏手机,HTC One mini精致小巧,别有一番风味。“

 

image003

新HTC One家族是2013年HTC最重要的一条旗舰产品线,为HTC带来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而HTC One mini的加入,无疑让新HTC One家族获得了更强盛的生命力,也将在这个大屏当道的智能手机时代,为钟爱单手操控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