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联手京东首发 LG电子发力电商平台

G2联手京东首发 LG电子发力电商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277.shtml report 2645 2013年9月18日,据LG电子官方消息称,LG电子最新旗舰智能手机产品G2已与国内电商平台巨头——京东达成新品首发协议。随着9月份手机发布大潮的来临,LG G2也将在本月召开中国大陆地区发布会。

2013年9月18日,据LG电子官方消息称,LG电子最新旗舰智能手机产品G2已与国内电商平台巨头——京东达成新品首发协议。随着9月份手机发布大潮的来临,LG G2也将在本月召开中国大陆地区发布会。

京东终获LG G2首发权

早在今年8月7日,就有媒体曝光了京东高层赴美参加LG G2纽约发布会的行踪。发布会结束后,京东通讯采销部总经理王笑松更是与LG总部高级副总裁张容硕常务、LG移动中国区总经理申在赫进行了长时间的商务会谈,其目的显而易见。

随着LG G2在欧美、韩国、香港等地的纷纷上市发售,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与优秀的销售数据,这些利好消息显然进一步激励了京东得到G2销售权的信心。想必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京东应该也做了不小的努力,最终成功获得了LG G2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首发权。

手机销售渠道悄然改变 LG借势京东“王者归来”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大力发展,中国网购市场规模急速增长,各类型电商平台大有与传统渠道分庭抗争之势。单就手机业务一部分,电商平台就已经占据了超过10%的市场份,仅仅京东一家2012年手机销售额就将近100亿元,这也正是LG电子选择京东作为G2首发渠道的重要因素之一。

除了电商平台市场份额的增长优势,京东独有的安全、便捷、受众人群庞大等特点也恰恰是LG电子与其合作的原因。近年来,LG电子手机产品在中国地区鲜有重磅产品发布,但这并不影响其全球前三名的领先地位,对于中国消费者,LG电子也一直希望通过一款旗舰型产品宣告其在中国市场的“王者归来”。此次G2的发布,正给了LG电子最好的机会,而其授权京东的做法,也是希望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将G2引进中国,让中国消费者能够尽快享受到这款旗舰智能手机带来的极致享受。

目前看来,LG G2与京东的合作事宜已尘埃落定,但最终G2是否会像媒体预测一样在本月上市发售,G2是否还将与其他渠道商建立合作,这一切的问题还需要中国消费者的耐心等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