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7时代用户将面临应用二次收费

苹果iOS7时代用户将面临应用二次收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295.shtml report 2495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点,iOS 7正式版就会通过OTA推送到数以亿计的iOS设备上了。相信不少苹果用户正期待新系统为设备带来新界面与功能。不过,尝新之余,我们可能还要为应用的更新付一笔账。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点,iOS 7正式版就会通过OTA推送到数以亿计的iOS设备上了。相信不少苹果用户正期待新系统为设备带来新界面与功能。不过,尝新之余,我们可能还要为应用的更新付一笔账。

著名的To-do式应用Clear,宣布将在9月18日推出为iOS 7重新设计的新版本,之前已购买过Clear的用户,也要再次付费才能下载。联想到今年7月,已有媒体表示过担忧:在iOS 7时代,用户可能要为很多已购买过的应用再次付费。现在不幸言中。

一个系统的升级,导致应用要再次收费?很大程度是因为iOS 6与iOS 7的开发环境的割裂造成。

已有调查显示,95%开发者将踏上iOS 7的大船,而当中52%的人更绝情,应用索性只兼容iOS 7。

以Clear为例,其官网已告知用户:在iOS 7版Clear上架后,老版本不但不会在将来得到任何更新,更同时在App Store下架,届时用户若不想付费升级,旧版的拷贝则需自行保存。

一款已付费的应用,突然被告知未来得不到任何支援,连程式的拷贝也需自行保存。App Store一直标榜的种种优势,荡然无存已打了大折扣。目前,Clear是吃螃蟹第一人,之后“趁火打劫者”众寡不得而知。

如果再问你一次:已付费应用因iOS7升级收费,你该怎么办?我想大家都不愿意为这样的行为买单,这样的收费行为只会让用户选择其它形式下载应用。

鉴于现在ios7的完美越狱遥遥无期,通过国内助手类软件进行免费下载应用的方式一时将成为网友的首选。目前快用苹果助手已经破解了iOS7,是唯一能完美支持iOS7的助手类软件,建议大家放心使用快用苹果助手免费下载最新的游戏和应用,以此避免因升级iOS7后应用再次收费的苦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