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FE又出新品 翻转摄像头捕捉各种美

ELIFE又出新品 翻转摄像头捕捉各种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296.shtml report 1273

近期金立ELIFE新品不断,继ELIFE E6全球大卖之后,9月初又有E6mini受到诸多明星力捧。近日消息再度传来,称金立ELIFE正在精心打造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从已曝光的图片来看,新品延续了ELIFE主打的“一体化”设计。不过与众不同的是,这款手机配置了“特别的”摄像头,可实现180°翻转。

image001
 
image003 

目前,产品更多参数配置尚未曝光。不过“翻转式摄像头”这样的创新点可以说是直击消费者痛点,尤其考虑到了年轻用户喜欢自拍这一使用习惯,改变了以往智能手机前后分离的摄像头设置。镜头可翻转,意味着前置与后置摄像头采用相同分辨率,提升了用户自拍照片的质量。当然,这就对产品研发技术有了更严格的要求,产品必然会经过无数次的镜头翻转等测试,保证用户体验不受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