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5c今日广东首发 掀热销狂潮

iPhone5s/5c今日广东首发 掀热销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299.shtml report 3140 今天上午8点,广东联通iPhone5s/5c首销仪式在广州联通天河南营业厅举行。同一时间,联通在广东省内21个地市开展了多场首销活动,联通自有营业厅、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社会渠道iPhone授权销售网点等多个渠道联动首销。
今天上午8点,广东联通iPhone5s/5c首销仪式在广州联通天河南营业厅举行。同一时间,联通在广东省内21个地市开展了多场首销活动,联通自有营业厅、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社会渠道iPhone授权销售网点等多个渠道联动首销。

首销现场上演排队购机热潮

据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早在昨晚8点就已经有用户陆续前来排队了。记者在现场也发现,排队购机的狂潮依然火热,排队的长龙已经在营业厅外面绕了好几个圈。而联通则非常贴心地为“果粉”们准备了免费点心和饮料等。许多用户拿着宣传单,在考虑选择哪种套餐。

前两位iPhone5s用户及第一位iPhone5c用户分别诞生

在首销仪式上,广东联通副总经理周立松为前两位iPhone5s用户和第一位iPhone5c用户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前两名购买iPhone5s的用户表示,作为广东地区前两名买到iPhone5s的用户,他们感到非常激动。他们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联通,是因为联通上网快,3G优势非常明显。

而第一位购得iPhone5c的用户更是难掩兴奋情,作为年轻的时尚白领,她挑选了一部蓝色的iPhone5c。

广州联通总经理朱春艳则为一位从2011年起就一直使用联通合约计划的老用户赠送了一部iPhone5s。该名用户表示,自己的使用感受就是iPhone还是要跟联通的极速网络相结合,才能发挥出它的完美性能。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的气氛依然非常火爆。前来咨询及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还不乏一些外国朋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