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通启动iPhone 5s/5c上市首销

北京联通启动iPhone 5s/5c上市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300.shtml report 55815 9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推出的两款新iPhone终于在内地迎来首销。北京联通iPhone 5s和iPhone5c首销仪式于9月20日(本周五)上午10点整在西单营业厅盛大启动,联通网上营业厅、各营业厅及连锁卖场等授权网点也在20日同步启动销售,有多档0元购机计划供用户选择,办理合约的用户还有望获赠“开心麻花”演出门票。

918消息,苹果公司推出的两款新iPhone终于在内地迎来首销。北京联通iPhone 5siPhone5c首销仪式于920(本周五)上午10点整在西单营业厅盛大启动,联通网上营业厅、各营业厅及连锁卖场等授权网点也在20日同步启动销售,有多档0元购机计划供用户选择,办理合约的用户还有望获赠“开心麻花”演出门票。此外,北京还有多个iPhone销售网点也都举办了现场活动。

两款新iPhone均可0元购机

根据北京联通日前出台的iPhone 5siPhone5c合约套餐政策,用户购买两款新品中任何一款都可以0元购机。新iPhone的存费送机合约计划于920日起在网厅和实体营业厅正式销售,另有多个iPhone销售网点也都举办现场活动。

据了解,用户若0元购机买iPhone 5s 16GB版需选择24个月586元或30个月386元套餐,32GB版需选择24个月586元或36个月386元套餐,64GB版需选择24个月886元或36个月586元套餐;买iPhone 5c 16GB版需选择12个月886元、24个月386元或36个月286元套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需求来进行合适的选择。

除了0元购机的合约计划外,每款iPhone均含有十档套餐,套餐最低月费为66元,合约期可选择1年到3年,具体价格是iPhone 5s 16GB版合约价5499元、32GB版合约价6299元、64GB版合约价格7099元;而iPhone 5c 16GB版本合约价格4699元。

首销当日办理合约可获赠开心麻花门票

为了迎接920的首销活动,北京联通还推出了购机送“开心麻花”门票活动。首销当日,新入网用户在北京联通网上营业厅办理iPhone5s合约,并选择在线支付和物流配送,即有机会获得“开心麻花”现场门票两张。

此外,用户在北京西单联通营业厅办理iPhone5s5c手机合约,也有机会获得“开心麻花”现场门票两张。门票先到先得,直到送完为止。据悉,北京还有多个iPhone销售网点也都举办现场活动。

据了解,“开心麻花”是全国首部周播网络情景剧,延续开心麻花舞台剧的爆笑喜剧风格,讲述了六个鬼马可爱的年轻人在创办一个业余同仁剧团的过程中发生的种种趣事,每部剧都曾引爆京城话剧舞台。

用户以旧换新最高可抵3200

iPhone新品5s5c上市之即,持有正版iPhone手机老用户同样迎来了福音。据了解,北京联通20日同步启动以旧换新活动,iPhone 5最高可抵3200元。这意味着,有意换新机的老用户可以更快的使用上新机,大大的节省换机费用。

据了解,北京联通在20家指定营业厅开展了iPhone以旧换新活动,iPhone4/4s/5均可折价办理5s/5c合约,iPhone 4最高可抵1300元,iPhone4s最高可抵2000元,iPhone5最高可抵3200元。用户在办理iPhone 5s5c新机合约时,只需缴纳合约价与旧机价之间差价即可。

此次活动,只要用户持有正版的iPhone4/4s/5均可参与。需要指出的是,该项活动仅在这24家联通指定营业厅开展,用户可以拨打10010热线或亲临营业厅进行详细咨询。

参与活动营业厅列表

皂君庙营业厅

北太平庄营业厅

上地营业厅

西单营业厅

莲花桥营业厅

西客站营业厅

金融街营业厅

亚运村营业厅

西坝河营业厅

亚运村北营业厅

望京广顺北营业厅

东单营业厅

朝阳路营业厅

东四营业厅

方庄营业厅

木樨园营业厅

广渠门营业厅

车公庄营业厅

五棵松营业厅

远大路营业厅

展览路营业厅

通州梨园营业厅

昌平政府街营业厅

大兴黄村营业厅

预售破10万大关21M高速网助力

苹果于911日凌晨发布了iPhone 5siPhone5c,北京联通于发布当日下午即在国内率先发开启了预约通道。虽然有媒体指出,新款iPhone销量将不比往年,但据联通方面的消息显示,新款iPhone手机预售活动一经开启,其火爆程度令人惊叹,截至16日其网上预约量已突破10万大关,如果算上其它预约渠道,这一数字将更加庞大。

业内人士指出,用户青睐联通版iPhone至少有三个原因,首先是因为联通是中国大陆首家引入iPhone的运营商,通过近年来的发展已获得了良好的口啤效应,其次是预约和购买通道的广泛,0元预存无需押金大大方便了用户,最后是其独一无二的3G高速网络服务,21M高速网络为iPhone用户提供了最为匹配的高速上网体验

据了解,联通版的两新款iPhone均支持联通HSPA+21M高速网络,更能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移动互联体验,联通版iPhone还可支持全球漫游,目前,联通已经与249个国家(地区)576家运营商开通国际语音漫游,其中,在131个国家和地区可享受高至21.6Mbps速率的WCDMA漫游网络,更可靠的增强了用户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