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将搭载64位Exynos芯片

三星Galaxy S5将搭载64位Exynos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392.shtml report 1959 自从苹果首推64位的芯片之后,各大厂商闻风而动,立马将推行64位芯片智能手机提上了日程,而作为稳坐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的三星自然不会容忍自己落后太久。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自研芯片的发展规划上,已经包含64位芯片内容。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自从苹果首推64位的芯片之后,各大厂商闻风而动,立马将推行64位芯片智能手机提上了日程,而作为稳坐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的三星自然不会容忍自己落后太久。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自研芯片的发展规划上,已经包含64位芯片内容。

三星Galaxy S5将搭载64位Exynos芯片

从三星内部一份演示文档中可以看出,三星已把64位芯片产品排上议程。从文档内容上看,三星64位芯片将采用ARM Cortex-A50架构。当然,三星研发64位Exynos芯片很容易,他们一直在持续制造A7处理器。所以,沿用其经验推出全新的Exynos产品也并不困难。

根据三星研发进度推断,全新的64位Exynos芯片将首次在下一代Galaxy旗舰产品中应用,即明年即将发布的Galaxy S5。当然,也还包括三星未来的平板手机和平板等产品等等。

三星Galaxy S5将搭载64位Exynos芯片

毫无疑问,64位芯片对比32位在各个方面均有明显的优势。在运行速度、多任务处理、多线程计算均能轻松胜出,特别是在软件运行方面会更加流畅。这也有利于开发者设计出更多的周边产品,从而反补智能手机本身。可以明确的是,64位处理器将成为明年各路旗舰机型的一大重要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