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威Fly one新品发布进军平板市场

汇威Fly one新品发布进军平板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410.shtml report 3375 近期,备受关注的汇威平板电脑在众人的期待中开始了发售,搭载NVIDIA Tegra 4 全球最快移动处理器以及7英寸LG原装IPS屏幕的Fly one无疑是近期平板电脑市场中低端价格里面最为豪华的配置平板。
近期,备受关注的汇威平板电脑在众人的期待中开始了发售,搭载NVIDIA Tegra 4 全球最快移动处理器以及7英寸LG原装IPS屏幕的Fly one无疑是近期平板电脑市场中低端价格里面最为豪华的配置平板。

  能在华为和联想两家强力对手的封锁下杀进国内的平板电脑市场,不仅仅需要实力,更需要一种勇气,在各界纷纷议论汇威“雷声大、雨点小”的呼声中,汇威重拳出击,直接通过在线发布的方式回应众人的质疑,高调进军平板电脑市场。

  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于昨日举行,通过网上在线发布的方式,与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职业、不同阶层的网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英伟达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伟能以及董事成员李祥忠参与此次新品发布会,针对网友提出的诸多问题,如Fly one性能如何、英伟达公司为何选中汇威、汇威新品价格如何、售后如何等各类提问,并就网络上有关汇威的一些评论进行了回应。

  分析人士认为,汇威新品平板电脑Fly one搭载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快的处理器NVIDIA Tegra 4 ,并采用Cortex-A15 CPU作为电脑的核心,可选的Icerai500芯片组更是支持LTE功能,可以称得上目前史上运算速度最快的四核神机。而且,Fly one 搭载NVIDIA Tegra 4 自带的复杂音频处理器,大幅度提高电脑的音质,采用处理器内嵌的二代节能核心,能源利用率更是得到有效的提升,完全可以在低功耗的环境下使用。而且,作为平板电脑最为关键的手写触摸装置,汇威Fly one装载NVIDIA DirectStylus,操作更加方便速度。

  就目前而言,在如此价格的平板电脑市场上,没有任何一款品牌的平板电脑能够比及Fly one,豪华的配置、顶尖的设备以及一流的处理器,这些都决定着汇威新品势必会引发平板电脑市场的一场大风暴大变革。如此尖端一流的配置,但汇威新品的价格却达到了同类产品的最低价,1399元的价格已经远远低于某些大品牌的智能手机,高性能低价位,汇威必将会成为潮人们出门必备的消遣工具。

  在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上,汇威同时公布了Fly one的购买方式,用户通过腾讯旗下的QQ网购以及易迅网两大网购平台都可以参加购买。为了提高产品的知名度,汇威与腾讯进行合作,前1000名下单的用户可以获得汇威提供的原装手写笔以及原装皮套,前100名发表评论的还可以获得100元易迅积分。

  观察人士称,此次汇威新品发布,联合腾讯、英伟达等行业翘楚“大腕”强势袭来,高端配置、低价售卖,对联想与华为控制的平板电脑市场必将产生强烈的冲击,在国内平板电脑市场必形成汇威、华为、联想三足鼎立的局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