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MILE发布超薄移动电源

ACEMILE发布超薄移动电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418.shtml report 6300 9月24日消息,美国品牌ACEMILE发布了首款超薄移动电源VTX949。这款厚度为7.9毫米纤薄机身的移动电源,内装UL认证4500mAH容量锂聚合物电芯,是目前全球这一容量移动电源中最薄的一款。

924消息,美国品牌ACEMILE发布了首款超薄移动电源VTX949。这款厚度为7.9毫米纤薄机身的移动电源,内装UL认证4500mAH容量锂聚合物电芯,是目前全球这一容量移动电源中最薄的一款。

VTX949采用全铝挤压模机身,外表面则是阳极氧化彩色涂层工艺,具有超凡的质感和耐磨性。目前,ACEMILE已推出深蓝、天蓝、银色和玫红四种颜色的版本。在设计这款产品时,ACEMILE还充分考虑了智能终端用户使用移动电源的人机交互问题。设计师特意将VTX949的机身尺寸定义为 与当今流行的智能手机接近的尺寸。这样,在行动中为手机充电时,用户便可以单手同时握住手机和移动电源,仍可方便地对手机进行触屏操作。

 

除了令人一见倾心的外观,ACEMILE还不遗余力在产品性能和安全性方面下足了功夫。以50.5~1安培输出的配置,VTX949做到了适配各类智能手机机型和iPAD系列等平板电脑。其充放电电能转换效率也达到了90%以上。ACEMILE精心打造的电路,提供了7重全面安全保护:

1) 过充保护(防止移动电源过度充电)

2)过放保护(防止移动电源过度放电)

3)过压保护(防止移动电源电池过高电压充电、放电)

4)过流保护(防止移动电源过高电流充电、放电)

5)过功率保护(防止移动电源过功率放电)

6)温度保护(移动电源在高温时自动保护)

7)短路保护 (产品在发生短路时自动保护)

除传统的CEFCC认证外,VTX949还通过了严格的MSDSUN38.3航空运输安全认证。

虽然是精心打造的产品,VTX949的零售价格却也不贵,在中国大陆的售价仅为人民币258元。

据了解,一向低调的ACEMILE一直从事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终端配件的开发,它开发移动电源产品主要是其管理者认为和手机市场一样,可穿戴设备的瓶颈仍然在电池续航能力上。至于,如今如火如荼的可穿戴设备市场,ACEMILE将拿出什么样的产品以飨用户,目前该公司仍未透露。

ACEMILE中国大陆招商电话:0755-66605767 邮箱:salesapac@acemile.ne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