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邀请你国庆参与上海音乐狂欢

酷我音乐邀请你国庆参与上海音乐狂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4/125449.shtml report 3226
  2013年长江迷笛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4日在上海三甲港盛大举办,25万平米的演出场地将成为有史以来中国最大规模的户外音乐节。而作为中国第一音乐平台的酷我音乐,也将重装出席这场国庆假期里的音乐盛宴。在活动现场,酷我音乐为广大乐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听音乐的同时还能带走为你准备的节日礼品。此外,针对无法前往现场的乐迷,酷我音乐还将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微信公共平台进行直播,让你不会错过每一场精彩演出。现在如果你登陆酷我音乐新浪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送出的现场门票,赶紧参与吧。

酷我音乐邀请你国庆参与上海音乐狂欢

   酷我音乐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音频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音乐体验,走到乐迷中进行互动成为了一项传统。无论是迷笛、草莓或是其它大型音乐节,酷我音乐总会准时守候,在现场与众多用户进行互动。现场开展的“我要上酷我微博”等活动得到了广大乐迷的广泛相应,成为了乐迷相聚的互动大本营。针对本次处于国庆长假中的长江迷笛音乐节,酷我音乐的现场互动再度重磅升级,保证你听的疯狂、玩的精彩!让用户high翻全场,让你的长假增加更多的精彩。

   光临酷我音乐展区的广大乐迷,不仅能够参与精彩互动,还将充分感受移动音乐的乐趣。作为目前数字音乐领域,率先实现全平台的覆盖的音乐软件,酷我音乐除了传统的web端、PC客户端之外,在移动领域更是实现了从iOS平台到 Android平台再到Windows Phone平台的全覆盖后,让你随时聆听自己喜欢的歌曲。在任何的时候、任何的地点,随时随地的都可以聆听最真的好声音。

酷我音乐邀请你国庆参与上海音乐狂欢

   这个假期准备怎么过?带着酷我音乐参与音乐狂欢吧!现在就登录http://www.kuwo.cn/,即可下载酷我音乐或者了解更多有关音乐的内容,亦可以登录各大应用商店或者下载网站,搜索“酷我音乐”,下载最新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