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插即充爱国者一体移动电源Z8-20

即插即充爱国者一体移动电源Z8-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5/125513.shtml report 3689 对电话繁多、携带电子产品众多、差旅生活更是家常便饭的商务人士而言,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移动电源不但能够解决燃眉之急,而且能够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那么在目前品牌众多,商务人士挑选移动电源是会最看重哪方面呢?品牌?容量?技术?还是外观?爱国者机线一体移动电源Z8-20将会给你另外一个理由——即插即充拒绝束缚。
 对电话繁多、携带电子产品众多、差旅生活更是家常便饭的商务人士而言,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移动电源不但能够解决燃眉之急,而且能够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那么在目前品牌众多,商务人士挑选移动电源是会最看重哪方面呢?品牌?容量?技术?还是外观?爱国者机线一体移动电源Z8-20将会给你另外一个理由——即插即充拒绝束缚。

即插即充爱国者机线一体移动电源Z8-20

  机线一体  拒绝束缚

  “机线一体”的移动电源是由爱国者率先推出的,它创新的将充电线同充电主体机身进行融合,实现了即插即充,不用缠绕,不必担心与包内其他物品缠绕在一起;关键时刻更不会发生忘带充电线而无法充电;充电时只需将线拔出,极其方便。

即插即充爱国者机线一体移动电源Z8-20

  名片夹设计  轻薄便携

  在外观设计上,爱国者Z8-20采用的是名片夹式的轻薄设计,大小同名片、银行卡一样,可以轻松的放在背包、口袋中。棕红色金属质感的机身处理,也颇具商务气息,相信会得到众多商旅人士的欢迎。

即插即充爱国者机线一体移动电源Z8-20

  超高转化率  安全充电 

  当然了,爱国者移动电源Z8-20也不是单靠设计来博眼球,不仅转化率高达90%以上,而且在安全性上,同样是下足了功夫。

  首先,采用高性能A+级电芯,循环使用寿命更长,充放电更安全可靠。其次,拥有智能充电保障系统。实现脉冲充电,通过脉冲宽度调节,提高转换效能,降低充电能耗,发热低,寿命长;智能电路控制,智能分配电量,并提供恒定输出电流,确保充电快速、安全;智能短路保护,当移动电源输出电流超过额定值时,瞬间关闭输出,保护电路安全;充电时电量的高效转换,电源管理单元可最大程度提高移动电源给数码产品充电时的电量输出转换效率。

即插即充爱国者机线一体移动电源Z8-20

  最为突出的是,爱国者移动电源Z8-20具有中国人保全程承保,最高获赔金额达100万元。航天技术与权威承保,彻底解决人们使用过程中对供电安全的担忧,真正实现“航天品质,安全供电”。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工作已经非常繁忙,他们会更加青睐购买省心便捷的产品,像爱国者移动电源Z8-20这样,没有花俏的外观,没有复杂的程序,以用户体验为先的机线一体+超薄设计才是王道。

参数表:

即插即充爱国者机线一体移动电源Z8-2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