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之选 四核大屏手机康佳K3

明智之选 四核大屏手机康佳K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573.shtml report 2454 近日,苹果 iphone5s金色版手机在许多城市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一万多元,这个价格已经远远超出普通消费者的承受能力。小编认为,选择一款性能优越、外观时尚、性 价比高的手机才是大多数人的理性选择。康佳最新推出的一款大屏四核智能手机——K3,上市价格一千多元,外观和配置都可以说非常具有特点,是一款高性价比 的主流产品,特推荐给大家。

近日,苹果 iphone5s金色版手机在许多城市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一万多元,这个价格已经远远超出普通消费者的承受能力。小编认为,选择一款性能优越、外观时尚、性价比高的手机才是大多数人的理性选择。康佳最新推出的一款大屏四核智能手机——K3,上市价格一千多元,外观和配置都可以说非常具有特点,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主流产品,特推荐给大家。

康佳K3配备了一块5.0英寸的OGS全贴合+IPS全视角的屏幕,拥有8.6mm的超薄机身,看上去显得高端大气。搭载了1.2GHz的四核CPU,配备4GB+1GB的内存,属于市场主流配置。

软件上,康佳K3搭配基于Android 4.2系统深度开发的康佳MUSE 3.0 UI,整体比较出色,人性化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设计都有不错提升。并延续了康佳特色的系列智慧基因,实现画中画、智能升级、智能背光等特色功能。此外,智能语音助手“康佳小兵“也应用在该款手机产品中,为手机用户提供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拍照方面,康佳K3配备专业自拍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都采用了BSI二代背照式技术,分别具有F/2.0、F/2.2的超大光圈;同时,其专业前置摄像头采用了类似HTC oneX上的Ultrapixel超级像素感应器,单像素面积达到1.75umx1.75um(据厂家说,这是目前摄像头里面单像素最大尺寸,单个像素越大则感应的光量越大,成像质量越好)。

另外,这款K3产品也支持TD-SCDMA+GSM双模双卡,这使得移动用户即使不换号,也能享受到极速3G上网体验。当然,在8mm多超薄外观的同时K3还拥有1900mAh电池容量,可以带来不错的待机表现。

作为一款主流的四核大屏智能手机,应该说康佳K3在屏幕、性能、拍照、UI界面等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1699元的亲民价格,更是推荐大家购买的一个重要理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