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移动电源: 华美Y5京东首发

华美移动电源: 华美Y5京东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574.shtml report 2944 也许你还在对上一款转换率达行业内最高93.4%的智能移动电源J1津津乐道,华美已经又有了新动作!这款华美即将推出的华美Y5堪称J1的升级版,在保留了J1 超高转换率、高档镜面外壳、不发热、不伤手机、10秒自动休眠等优点的基础上增加了路由器功能和存储功能,这也正符合了华美一贯的创新、精益求精的风格!

也许你还在对上一款转换率达行业内最高93.4%的智能移动电源J1津津乐道,华美已经又有了新动作!这款华美即将推出的华美Y5堪称J1的升级版,在保留了J1 超高转换率、高档镜面外壳、不发热、不伤手机、10秒自动休眠等优点的基础上增加了路由器功能和存储功能,这也正符合了华美一贯的创新、精益求精的风格!

华美移动电源: 会上网 华美Y5移动电源京东首发

作为一款移动电源来说,无论从外观到功能,甚至论到性价比,华美J1都做到了极致!如何进一步拓展市场,拉动需求?华美兴泰另辟蹊径,推出其升级版,增加附加功能,意在满足消费者特别是经常外出的商务、旅游人士电源续航的同时,也提供给他们以网络续航!

 

虽然是作为附加功能,Y5的路由器功能即使跟专业的无线路由器相比也毫不逊色。华美Y5采用11N无线技术,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50Mbps,相对于同类型的其他产品来说,可满足更多的无线客户端进入,在客户端数量相同时可为每个客户端提供更高的无线宽带,使数据传输更加高效,减少数据拥塞和网络延时,网上冲浪、点播视频更加流畅!它支持ADSL、有线转WiFi,3G上网也不在话下,同时兼容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市面上主流3G上网卡,让您从此摆脱线制束缚。更有自动推送、一键切换,操作简单方便,不用看说明书也能操作自如!这对于需要经常外出的人士来说简直是救星,从此再也不用啰啰嗦嗦带一大堆的连接线了,只需要一个Y5足矣,无怪乎它会被称之为“会上网的移动电源”!

此外,其独有的无线存储功能,能让您甩掉U盘,甩掉读卡器,在为智能手机扩容的同时,更是让您的手机随时随地与笔记本、电脑进行数据分享和交换!

总结,Y5可以说是高新科技和工业美学的完美结合,其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市场必定不可小觑!此外,Y5还秉承了华美一贯的严谨可靠的质量管控,确保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以及最终流入市场都遵循了严格的标准,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为您买回去的产品多加了一层屏障!

据悉,这款产品将在9月25日在京东进行首发,届时不仅享有首发超低价购买产品权,更有惊喜的活动等着你!会上网的移动电源,再不买,你就out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