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赚钱神器三个月下载破百万

手机赚钱神器三个月下载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577.shtml report 6528 踏入2013年关于互联网金融的消息源源不断,目前电子金融的迅速崛起引起了各大巨头的 注意。阿里和天弘推出的“余额宝”、微信推出的微支付、腾讯的基金超市、财付通和长城证券联合推出的网络券商、新浪的微博钱包、京东发力供应链金融和 P2P ……市场上各家互联网巨头纷纷快速渗透中国的金融业。

踏入2013年关于互联网金融的消息源源不断,目前电子金融的迅速崛起引起了各大巨头的注意。阿里和天弘推出的“余额宝”、微信推出的微支付、腾讯的基金超市、财付通和长城证券联合推出的网络券商、新浪的微博钱包、京东发力供应链金融和P2P ……市场上各家互联网巨头纷纷快速渗透中国的金融业。

面对炽热的金融市场,余额宝推出的存一万赚一元的服务大有抢占市场的意味。在这其中不乏优秀的金融产品与之抗行,其中一点汇更是当中的佼佼者。相对于余额宝,它有着无需存款,快速赚钱的产品结构,因而受到市场的追捧。

近日金融产业发生的巨大转变,已经引起相关专家的注意。他指出过于单一化,依赖存款收息的金融产品已经缺乏竞争力。因而很多用户会选择更方便,集成化的产品所代替。有关专家还警示,专业的金融电子平台,虽然资源丰富,但使用门槛高。市民应选择免费,应用层面广,适合自已的金融产品。

现时不少市民表示已经透过一点汇进行现金提现、免费充值、兑换小礼物等贴心服务。用户张小姐指出透过视听收豆,邀请好友等不同任务赚钱,其中滑动屏保更可轻松赚豆10万,一个月下来已经无需充值Q币。随着一点汇应用的深入民心,已经获得短短三个月破百万的下载量,被更多网友寓意为网络赚钱神器。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就网络赚钱神器的?为此,经济分析师为我们提供答案。从用户数据分析,论坛的良好口碑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不少下载一点汇的朋友均是透过好友外链,交换用户体验从而刺激下载攀升。另一方面,一点汇从各方寻找优质合作渠道,进行精细推广,深度的品牌营销方案。一点汇还为用户提供返利,回赠合作商等让利措施。透过与不同渠道的网络销售商分享资源因而深受媒体欢迎。不管合作商的规模(个人、小型网站、论坛)如何,一点汇始终保持真挚的合作态度。这一良好的服务精神起到重要的催化作用。

分享到
 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