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C/5S官方保护套惊呆了

苹果iPhone 5C/5S官方保护套惊呆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603.shtml report 5132 苹果公司在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00召开了最新的iPhone 5c/5s发布会,虽然苹果过硬的操作系统、增强的功能以及一直拥有智能手机中最高忠诚度的用户数量,让iPhone 5c/5s依然是习惯、钟情于iPhone系列用户的不二之选,但iPhone 5c/5s自亮相之后就因色彩与不具美学的官方保护套的设计一直被激烈吐槽。

苹果公司在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00召开了最新的iPhone 5c/5s发布会,虽然苹果过硬的操作系统、增强的功能以及一直拥有智能手机中最高忠诚度的用户数量,让iPhone 5c/5s依然是习惯、钟情于iPhone系列用户的不二之选,但iPhone 5c/5s自亮相之后就因色彩与不具美学的官方保护套的设计一直被激烈吐槽。

先看和iPhone 5C相配的官方保护套,虽然材质不错,但其机身已经提供了好几种颜色可选,保护套还是采用了多彩和蜂窝设计,这种重叠的观感实在让人觉得画蛇添足和索然无味。再来看iPhone 5S,它的保护套的材质不同于5C(塑料),是皮革制成,但问题还是在外观的设计上,暗色和普通的版面实在和该机型定位自相矛盾。价格方面,iPhone 5C售价为29美元,国内价格则是228元;iPhone 5S普通版要价39美元,红色特别版为49美元,国内统一为298元。综合来看,苹果官方的保护套注重了材质,但5C保护套的俗气、5S保护套的平庸都不能与iPhone一直带来的时尚所相配,甚至完全破坏了用户整体的体验。

1
2
(iPhone 5C/5S官方保护套图片展示)

要知道,在个性诉求成为主流文化的今天,一款完美的手机皮套不仅与手机相辅相成,更是个人对待生活态度的诠释,因此这也是用户的内心诉求。惊喜的是,在今年由苹果公司主办的Macworld|iWorld Asia(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上,许多果粉惊奇的发现了两个国际高端手机皮套品牌——分别是来自西班牙的Piel Frama和来自德国的Vandebag。

据了解,Piel Frama是欧洲乃至世界最早专注于高端手机皮套领域的品牌,这个伴随手机产业从诞生至繁荣的品牌至今已历时38年,闻名于世的西方工匠精神所打造的卓越品质更是在Piel Frama的产品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从Piel Frama创始人Don Manuel López Becerra先生的名言:“成功是质量,热情与不懈坚持的结晶。”就足以感受到这个品牌独有的内在精神以及为什么能够畅销世界的原因。

3
4

与Piel Frama经典传统不同,Vandebag则是后起之秀,这个柏林年轻贵族传承了思维精细、做事严谨的德国文化,其手机保护套成就了智能帅气的清爽时尚潮流。Vandebag在质量上从不妥协,注重设计师原创设计和高品质面料工艺,不会太过前卫而失去配饰设备的稳重,又具备足够的创造性张弛力和品质保证。


5

Piel Frama和Vandebag这一老一新的手机皮套贵族,各有各的味道,而这两者背后所代表的是在不同阶段迥然相异的人生:一个是极具深度,历久弥新的神奇;一个是充满热情,英气勃发的活力。而它们的交织点就在于那种不显山不露水的魅力,因此一直被追求与众不同的高端小众群体所热捧。

从这个角度看,Piel Frama和Vandebag的设计理念与乔布斯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乔布斯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创造出人们内心真正的诉求,还记得那句名言“你不做出来给他们展示,用户怎么知道他们真正的需要?”凝结出高端小众群体对人生经历的体验、对世界万事万物的态度和感悟,这已经完全超越了手机配饰的范畴,这样的产品也不仅只是普通奢侈品所具备的内涵,而是从用户人格中提炼而出的精华。

相信饱含了完美品质与情感的设计一定能引起人群中那些与众不同的高端小众群体用户的内心共鸣,Piel Frama和Vandebag亦将是iPhone 5C/5S的完美伴侣。

Piel Frama中国官方网站:www.pielframa.com.cn

淘宝店经销商:http://smartcases.taobao.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