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防盗软件可精准定位手机位置

360防盗软件可精准定位手机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623.shtml report 2619 很多人喜欢在逛街或者路上都喜欢将手机拿在手里,殊不知,这样拿手机正好给飞车党提供了可乘之机。近日,飞车党抢手机的事件多次发生,这再次为人们敲响安全警钟,除了加强对手机的安全防范意识外,用户更应该在手机中安装360手机卫士等防盗软件。这样可以在手机丢失后获取关于飞车党的有效线索,从而将手机找回,协助警方抓获小偷。
很多人喜欢在逛街或者路上都喜欢将手机拿在手里,殊不知,这样拿手机正好给飞车党提供了可乘之机。近日,飞车党抢手机的事件多次发生,这再次为人们敲响安全警钟,除了加强对手机的安全防范意识外,用户更应该在手机中安装360手机卫士等防盗软件。这样可以在手机丢失后获取关于飞车党的有效线索,从而将手机找回,协助警方抓获小偷。

  “追踪手机位置”是360手机卫士有效获取小偷或抢匪地址的一个超强防盗功能。经过不断改进,目前360手机卫士提供两种精准定位丢失手机的方式。

360防盗软件可精准定位手机位置

  图1:360手机卫士提供两种发送“精准定位”指令的方式

  一种是短信指令。丢失手机后,用户通过亲友号码发送短信“weizhi#”到被盗手机,就可以快速获知手机位置。如若设定的亲友号码不在身边,那么用户可以通过任意手机发送“weizhi#亲友号码”到被盗手机来获取位置。因此,小编要提醒广大用户,一定要预先设置亲友号码,这样可以在手机丢失后快速发出防盗指令,提高找回手机的机率。

  一种是登录账号。用户登录360账号,便可以进入“精准定位”页面。在手机位置信息页面,用户可以直观看到手机当前所在位置,更可以查看手机移动轨迹,为找回手机提供有效的途径。此外,360手机卫士还推出网页找手机功能,通过http://fd.shouji.360.cn/网站查看丢失手机位置和运动轨迹,而且还能同时定位多台手机。而且也可以随时执行手机锁定、拍照、报警和数据删除指令。

360防盗软件可精准定位手机位置

  图2:360手机卫士还推出网页定位功能,可快速定位丢失手机所在位置

  此外,用户还可通过360手机卫士购买手机防盗险,遇到飞车党抢夺手机的状况,便可以凭“手机盗抢”报案回执、购机发票和电子保单就可以到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用户只需要支付9.9元到19.9元不等的小费用,就可以获得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大赔偿。

相关阅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