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奇小欧 499能否挑战红米手机

欧奇小欧 499能否挑战红米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624.shtml report 8394 由 天猫齐力打造的“中国好机汇”,过去两届在社会上获得了不俗的反响,众多性能优异的机型通过这个平台为人所熟知,“中国好机汇”第三期预计将于10月8日 正式开赛,据悉 ,此次参赛品牌中,除了以性价比出名的OUKI欧奇OKA3(以下简称欧奇小欧)之外,外界盛传红米也可能报名参加,无疑让第三期“中国 好机汇”多了几分看点。

由天猫齐力打造的“中国好机汇”,过去两届在社会上获得了不俗的反响,众多性能优异的机型通过这个平台为人所熟知,“中国好机汇”第三期预计将于10月8日正式开赛,据悉 ,此次参赛品牌中,除了以性价比出名的OUKI欧奇OKA3(以下简称欧奇小欧)之外,外界盛传红米也可能报名参加,无疑让第三期“中国好机汇”多了几分看点。

                                 (稿件4)欧奇小欧 499能否挑战红米手机 2-378

(中国好机会汇图)

看点一:全新比赛模式和赛制引期待

与前两期不同的,“中国好机汇”第三期将采用线上活动模式,将直面更多的消费者群体,节奏紧凑,反馈更多,而且活动全程将贯穿互动机制,让消费者能够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每一款机型,最终的结果产生,也和每一次消费者息息相关,换言之,消费者才是此次评委的主要组成部分,这无疑可以使比赛结果更加精确、客观。而且第三期“中国好机汇”还将启用全新的赛制,整个赛事过程将分为初赛、逆袭赛和决赛,参赛厂商数量方面也将扩充至16支,比赛过程将会十分激烈。

(稿件4)欧奇小欧 499能否挑战红米手机 2-633

(欧奇小欧产品图)

(稿件4)欧奇小欧 499能否挑战红米手机 2-650

(红米产品图)

看点二:欧奇小欧PK红米猜想  469能否问鼎“性价比之王”?

除了全新的比赛模式和赛制令人期待外,欧奇小欧与红米的PK猜想也引人拭目以待,作为欧奇厂商旗下的明星机型,欧奇小欧此次参赛,可谓来势汹汹,MTK双核1.2G处理器,可对目前各种主流媒体、游戏和网络应用游刃有余,4.5寸QHD IPS显示屏,分辨率则高达960×540,不仅画面表现能力十足,而且握持感无与伦比。另外欧奇小欧还搭载一组30W和500W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据说还有美颜功能,对于自拍一族,也会是完美的选择。而红米方面,虽然搭载的是一颗四核1.5G处理器,但是其1G的RAM内存容量,难免制约处理速度,相比较欧奇小欧而言,并未展现强势的一面。另外红米4.7寸屏幕相对小欧的4.5寸也无太多优势可言,至于操作系统,两款产品均采用自主研发系统,欧奇采用的是阿里云OS,而红米采用的则是MIUI,在这一点上,两者难分伯仲,就看用户习惯更加倾向于谁了。

抛开以上几点,对消费者而言,两者最直观的竞争还在于价格方面,据了解,欧奇小欧上市价可能为499元,而红米最低为799元,几乎高出小欧近一半价格,如果从价格方面考虑,欧奇小欧无疑更充满诱惑。不过总体而言,两款各有所长,对小欧而言,499最终能否问鼎“性价比王”,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