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6寸超高屏占比 TCL Hero N3露面

惊艳6寸超高屏占比 TCL Hero N3露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642.shtml report 3475 "六寸超屏占比大屏手机,配上无线充电、电子墨水笔屏、微型投影仪、蓝牙小手机,这样的配置就算在新机层出不穷的九月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一款强机。传说中的这款ALCATELonetouchHero会在国内上市吗?中国手机厂商九月集体起舞!。
6寸超高屏占比惊艳之作,TCL Hero N3真机终露面

"六寸超屏占比大屏手机,配上无线充电、电子墨水笔屏、微型投影仪、蓝牙小手机,这样的配置就算在新机层出不穷的九月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一款强机。传说中的这款ALCATELonetouchHero会在国内上市吗?中国手机厂商九月集体起舞!。"当@孙昌旭这条微博被TCL手机高管王激扬确认,其国内版会在国内上市后,TCL高调亮相的旗舰新机HeroN3也至此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近日,TCL手机公布了TCLHeroN3真机图片,该机83.4%的超屏占比引来各方瞩目。

6寸超高屏占比惊艳之作,TCL Hero N3真机终露面

(官方真机图片)

TCLHeroN3以其高达83.4%的屏占比作为卖点,使手机看来犹如拿着一个屏幕一样,极具视觉冲击力。此次TCL官方尚未公布更多的细节消息,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TCL方面筹备高屏占比手机由来已久。目前绝大多数手机的屏占比都低于80%,如GalaxyNote3虽然配备了5.7英寸的屏幕,但是屏占比也只是接近80%,由此可见TCLHeroN3实现83.4%这样超高屏占比的难度之大。

6寸超高屏占比惊艳之作,TCL Hero N3真机终露面

(图片及数据来自微博,数据有+6%误差)

HeroN3在超窄边框设计达到了行业的极致,据说边框距离甚至可能会低于2mm,虽然从真机图上并不能得到具体的准确数据,但目测来看,边框距确实很小。一旦官方数据证实此数据的话,就意味着TCLHeroN3将把LGG2手机刚刚打破的2.65mm全球最薄超窄边框记录远远甩开。

从近期来看,三星和苹果都发布了新品,但毫无创新的机器实在让人失望。反观近期国产手机则大放异彩,先是有步步高VIVO发布主打音乐的X3,然后OPPO又祭出主打专业摄影的N1,今日被市场热切期待的TCL新旗舰TCLHeroN3也被证实进入了量产阶段。

所以,命名为"Hero"是因为已经预见到国产手机品牌在九月的集体起舞,而要扛起振兴民族品牌的大旗么?毕竟,之前在IFA2013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会上,TCL旗下阿尔卡特推出了一款同样命名为Hero的概念新机,则一举登上"IFA2013最值得购买的安卓手机"前三甲之列。而采用了高屏占比设计,6英寸屏幕,1920*1080像素分辨率的这款TCLHeroN3手机也被TCL手机赋予了"英雄"的角色,希望它能在国内手机市场中大展宏图?

不管怎样,和现在主流的大屏手机相比,TCLHeroN3不论是屏幕尺寸还是屏占比都达到了现今满屏手机的最高标准。这已经可以确定其江湖中"Hero"的地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