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卫士用户数突破4亿 占比超7成

360手机卫士用户数突破4亿 占比超7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6/125653.shtml report 2553 9月26日最新消息,360宣布旗下手机安全软件360手机卫士用户数量已突破4亿。另据市场第三方调研机构艾媒发布的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360手机卫士活跃用户比例高达71.7%,主导手机安全市场。

9月26日最新消息,360宣布旗下手机安全软件360手机卫士用户数量已突破4亿。另据市场第三方调研机构艾媒发布的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360手机卫士活跃用户比例高达71.7%,主导手机安全市场。

当前,手机安全问题已经被行业和用户广泛关注。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的《2013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日均新增2500余款恶意软件,其中含隐私窃取行为的恶意软件高达90%以上,感染总量超过4.8亿人次。与此同时,垃圾短信、欺诈短信的不断增加,以及恶意短网址、恶意二维码等新型移动威胁的出现,使手机安全问题趋于多元化,手机安全逐渐成为手机用户的刚性需求。

作为最早一批涉足移动安全的厂商,360手机卫士在三年多的时间内,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用户需求最为迫切的防骚扰方面,360手机卫士首家推出垃圾短信云拦截,骚扰电话云标记等功能,让用户能够亲身参与到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防治的战役中。目前,安装360手机卫士也成为应对骚扰信息最有效的方式。

在安全技术方面,360手机卫士也一直保持技术领先,并受到了国际权威评测机构的普遍认可。2013年以来,360手机卫士相继斩获英国西海岸7项权威认证,多次通过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AV-C等机构测试,并以100%查杀率和零误报的成绩率斩获AV-TEST权威认证,技术实力全球领先。

此外,针对手机丢失已成“社会顽疾”的现象,360手机卫士还投入大量精力在手机防盗功能的研发上,定位追踪、锁机拍照等功能为警方立案和找回手机提供了关键数据。不久前,360手机卫士联合人保财险推出国内首个“手机防盗险”,为智能手机“再加把锁”,这些努力也让360手机卫士成为用户手机防盗的首选产品,已有超过五成的360手机卫士用户使用其防盗功能。

专家认为,360手机卫士用户量突破4亿,代表了广大手机用户对360的普遍认可。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中国智能手机普及率仍在持续增长,而安全作为一个手机基础服务,使我们与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和粘性关系。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改进产品,以报答用户的厚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