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eals三星S4最强保护壳全球发售

英国Seals三星S4最强保护壳全球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25673.shtml report 3109

八核心处理器、5英寸大屏幕、1080P超高分辨率,三星新旗舰Galaxy S4 智能手机一公布,就让众多粉丝心动不已。但美中不足的是,原装保护壳只是在颜色上做文章,虽然一共提供9种不同色彩供选择,但看上去有些单薄。而且样式只有翻盖一种样式,给人过于单一的感觉,无法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

1

如今与品牌、型号繁多的智能手机一样,手机保护壳也如同“百花齐放”一般,各种样态、材质及功能的产品层出不穷。但对于一款三星最新的旗舰级手机Galaxy S4来说,原装保护壳仅有一种样式,难免有过于俗套的感觉。如果有一款产品,既能全面的耐用性,保护手机免遭损坏问题,而且具备独特、实用的功能,肯定会为Galaxy S4增添新的亮点,吸引用户的眼球。

近期来自英国的品牌Seals,及其Remix系列手机保护壳悄然出出现。Seals Remix系列是第一款为三星 Galaxy S4量身定制的手机保护壳。该产品外观设计简约,但并不简单,独有的双层结构,确保坚固及耐用性,保护Galaxy S4手机免受碰撞、震动及跌落的危害。而且采用的是聚碳酸酯、氨基甲酸酯为材料,相当轻巧,重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同时,为了更好地发挥三星 Galaxy S4在音效方面的优势,Seals Remix系列内置了可伸缩的高保真耳机。独特的耳机收纳设计,只需轻轻一拉,耳机就会自动弹出,随时随地进入天籁般的音乐之旅。保护壳后端还具备两个一键回收的开关,简单一按就能收回耳机,爱用手机听音乐的朋友再也不必为耳机线缠绕而烦恼!

2

英国的Seals公司一直致力于军工级通讯产品及配件的研发和生产,其中Remix系列具备全球独家专利,并全部在韩国制造,保证产品的品质。据悉,Remix系列在9月24日当天全球首发,立刻引起众多Galaxy S4用户的关注,更有不少朋友第一时间抢购尝鲜!另据介绍,Seals公司在推出三星 Galaxy S4专用的手机保护壳产品后,也将会陆续有新品推出,从耐用、功能等方面,引导手机保护壳市场的转型。

目前,Seals Remix系列手机保护壳已经在网上和各大数码商场已经或即将开始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Seals中国区代理商的官方网站(http://www.jointele.com/cn/)或关注Seals中国区代理商的官方微博帐号(http://weibo.com/sealschina)。

官方淘宝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2-447834263.10.eWYnKy&id=19980053232

微信二维码:

 

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