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定制手机获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大奖

青橙定制手机获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25687.shtml report 1508 2013年的TopDigital中国大会于昨日在沪召开,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想象与回归 -- 大变局、大机遇、大数据、大战略、大挑战。
2013年的TopDigital中国大会于昨日在沪召开,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想象与回归 -- 大变局、大机遇、大数据、大战略、大挑战。
1

当天,除主办方外,来自联合利华、可口可乐、青橙手机、乐视TV、浦发银行、渣打银行、智联招聘、修正药业、春秋航空、网易有道、Ipsos益普索、格瓦拉、安居客、 等200多家知名品牌机构的高层及代表都作为嘉宾出席了TopDigital大会。会上,青橙定制手机CEO王迅做了题为“电商C2B改变手机产业 ”的演讲,王迅指出,电商C2B是改变手机产业的大挑战,真正满足用户内在的个性需求。当下社会,手机已经不只是通信工具,更是数据中心、是个性、是品味、是身份的体现。王迅还说:“未来,手机是每个人个性展示,青橙定制手机我们改变的不只是手机产业,而是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同时“TopDigital Awards中国杰出数字营销奖”也在当天现场颁布。此前,TopDigital Awards组委会通过业内推荐、公开征集、自主报名等形式已经收到了来自不同行业的近200个参赛单位报送的近300件参评案例。青橙定制手机作为创新模式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获得了Top Digital 2013中国杰出数字营销方案大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