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智能穿戴频道正式上线

PChome智能穿戴频道正式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25689.shtml report 1804

随着谷歌眼镜、智能手表等智能消费终端的推出,一股由可穿戴设备掀起的科技浪潮正试图开启新时代的大门。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公司都已经注意到智能手机即将进入老年期,不仅国外投身于此的创业者很多,国内创业者更是争相奋不顾身。而可穿戴式设备的崛起,标志着更多的便携式智能设备即将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何为可穿戴设备:可穿戴技术主要探索和创造能直接穿在身上、或是整合进用户的衣服或配件的设备的科学技术。可穿戴技术是20世纪60年代,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提出的创新技术,利用该技术可以把多媒体、传感器和无线通信等技术嵌入人们的衣着中,可支持手势和眼动操作等多种交互方式。能更新Facebook状态的裤子、能打电话的手套、能给手机充电的鞋子……我们现在能够佩戴的东西越来越多,从头到脚,眼睛、口罩、智能项链、智能服装、手环、智能手表、计步器、智能鞋,甚至还有些内服的用于体内传感的智能药片。

可穿戴设备正处于初级研发阶段,普通人对可穿戴设备虽然感兴趣,但对其具体的功能和操作却是一知半解。PChome.net电脑之家推出的智能穿戴频道,从普通观众的角度,对市场上热门的可穿戴设备进行报道,是高科技亮点还是山寨造势,PChome.net电脑之家将为你揭开可穿戴设备的面纱。频道采用清新的版面设计,设有瀑布流和常规页面两种版式,并且采用响应式布局,针对手机、平板、PC分别进行了优化,以求最大限度的提高不同设备的阅读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