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BGR:HTC One独一无二

外媒BGR:HTC One独一无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7/125725.shtml report 1953

近日,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站点Boy Genius Report(BGR)的编辑Zach Epstein,在深度使用三星Galaxy S4与新HTC One四个月后,对两款产品进行了体验上的对比,新HTC One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软件体验,成功俘获Zach Epstein的“芳心“,他认为,虽然S4是一部不错的手机,但是他更喜欢HTC One,因为HTC One在现在的安卓智能手机市场上是”独具一格、独一无二的“。

事实上,HTC One发布以来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好评,而此次BGR编辑Zach Epstein在对HTC One进行为期4个月的体验后,给出这样的评价更有说服力,也更能说明新HTC One能带来最佳用户体验。它的金属机身非常精致、有质感,在现今的手机市场上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符号,也为用户带来了独具一格的个性标签。体验上,HTC Sense 5带来的完美体验“让人只要上手体验了,就绝对不舍得放下“。

 

QQ截图20130927175544

三色HTC One

 

QQ截图20130927175651

HTC One mini

为了把金属机身和Sense 5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在发布HTC One之后,HTC陆续推出了HTC One家族产品线,不仅为HTC One增加了魅夜红等全新工艺颜色,同时还在9月发布了采用与新HTC One一脉相承的设计、搭载Sense 5创新体验的HTC One mini,最近更有消息称,HTC第一支大屏手机HTC One max也即将发布。HTC One家族日渐丰富,这对于喜爱金属机身和Sense 5创新体验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有了更多屏幕尺寸和价格上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