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近路变土豪 iPhone以旧换新全攻略

抄近路变土豪 iPhone以旧换新全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8/125712.shtml report 9504 其实从苹果iPhone5S/5C发布会后,苹果股价就能看出如果再这样“由着性子”来的话,离退下神坛的距离就不远了。对于iPhone5C取代iPhone5的现象不难看出,苹果今后很有可能会将iPhone产品线扩充在双线,这样一来在人们心中“精而精”的苹果就该面目全非了,一条低性能,另一方为高性能版本。如果今后事情真如此发展,细分用户和产品线结构之后对于止步不前的苹果来说,这样的小聪明在消费者面前只会成为笑料。
  其实从苹果iPhone5S/5C发布会后,苹果股价就能看出如果再这样“由着性子”来的话,离退下神坛的距离就不远了。对于iPhone5C取代iPhone5的现象不难看出,苹果今后很有可能会将iPhone产品线扩充在双线,这样一来在人们心中“精而精”的苹果就该面目全非了,一条低性能,另一方为高性能版本。如果今后事情真如此发展,细分用户和产品线结构之后对于止步不前的苹果来说,这样的小聪明在消费者面前只会成为笑料。

由于iPhone5S配色阵容中有“土豪金”,被之前天真以为成为首发国家之后不会出现扫货抬价情况的消费者吃了个哑巴亏。不知道是碰巧而已还是有意为之,总之这次苹果,黄牛和饥饿营销又一次占了上风。第一天首发经销商给出“土豪金”的报价为9999元,一周后降价到7499元,就算是暴跌2500元也还是毫无吸引力。那么究竟这样的“不良风气”真的会将诚心想更换iPhone5S和购买iPhone的消费者拒之千里之外吗?有没有无需花多少钱就能用上新iPhone的捷径呢?我们不妨带着疑问进入正文看看吧。

众所周知,苹果的“网上自助”回收计划并不包括中国地区,而作为国内首家提供手机回收服务的电商,1号店近日升级的“以旧换新”服务则将包括iPhone在内数十款品牌,百余款机型全部纳入回收项目。随着iPhone5S、5C的上市,这项业务又因其“帮苹果照顾中国消费者”、“倡导手机快消时代的环保时尚”等因。

当前,针对旧手机的回收,各家的做法都不相同。以iPhone4S为例,在北美的苹果官方网站只能折旧返现,最高回收价仅1300元,且中国消费者无缘参加。另一家提供回收服务的北京电信,对于iPhone4S给出最高2300元的回购价,且从运营商角度着力拓展合约机市场,消费者能用旧手机抵购合约机或充值话费。而在1号店的估价平台中iPhone4S最高能有3000元的回收价,5S最高回收价甚至可以达到3900元。此外,在升级后的1号店手机“以旧换新”服务中,消费者还可以自行选择换购新手机或1号店的账户返利。目前,点击1号店内的任意一款手机商品,都能在最醒目的位置发现“以旧换新“服务的入口。

就在9月20日中国iPhone5S/5C正式开卖的当天,中国联通几乎是同步放出iPhone“以旧换新”政策。虽然多少点对着干的感觉,但对于之前联通老用户来说,这也确实是一个少花钱多办事的事儿。

中国联通在北京20多处指定网店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前提条件必须为合约机。其中iPhone4最高可抵1300元,iPhone4S为2000元,iPhone5更是高达3200元,这令大家的土豪梦又近了一步。

中国联通 iPhone5C

中国联通 iPhone5S

iPhone 5C:http://mall.10010.com/goodsdetail/111309188420.html

iPhone5S:http://mall.10010.com/goodsdetail/111309188419.html

除了中国联通利用“以旧换新”来笼络用户忠实度以外,中国电信也毫不示弱,并且可回收的机型更为丰富。这让不关注、没拥有iPhone手机的用户也因此受益。

中国电信 iPhone5S(仅限深空灰)

中国电信 以旧换新说明

HTC One、三星Galaxy S4等等热门机型都在中国电信的以旧换新活动阵营中,如果有兴趣购买除iPhone手机以外机型的读者不妨密切关注一下。

中国电信 iPhone5S:http://www.189.cn/products/080136484.html

宏图三胞做为苹果在中国地区最重要的渠道商之一,宏图三胞也不会放过利用时下流行的“以旧换新”招揽购买者,由此可见,不论是电商还是运营商,就连渠道商也不会放过每一个增加人气关注度的机会。

宏图三胞将以旧换新的活动命名为——“旧要换”,该活动将在南京、扬州、苏州、无锡、常熟、南通、徐州、盐城、上海、舟山、北京、合肥、济南、福州等地的宏图三胞指定店同期举行,届时用户凭旧手机、旧平板电脑换购iPhone 5s、iPhone 5c、三星Galaxy Note3等众多热门智能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