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高调涉足IT领域进军智能定制手机

韩庚高调涉足IT领域进军智能定制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8/125780.shtml report 1902 当下,娱乐明星大玩第二职业,或为投资,或为消遣,餐饮、网店、房产等无不涉及,玩得不亦乐乎。近日,“电子发烧友”韩庚也因兴趣所致,进军3C领域,亲自设计定制个人专属手机,并定名为“庚Phone”。不过,小编不禁心生疑问,娱乐明星涉足高科技矩阵,这事儿靠谱么?
188d342451677cccc66d4f6198a265ea

明星韩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当下,娱乐明星大玩第二职业,或为投资,或为消遣,餐饮、网店、房产等无不涉及,玩得不亦乐乎。近日,“电子发烧友”韩庚也因兴趣所致,进军3C领域,亲自设计定制个人专属手机,并定名为“庚Phone”。不过,小编不禁心生疑问,娱乐明星涉足高科技矩阵,这事儿靠谱么?

众所周知,高智商的IT领域不是人人都能轻易企及的。这让人不禁钦佩韩庚此次跨行业发展,亲制个人专属手机的魄力。让人看好的是,从韩庚前期曝光的一系列照片来看,他的背后应该有一个相当强大、专业的制作团队。并且,被称为“电子发烧友”的韩庚本人也对IT、电子充满兴趣初涉3C领域就直指时下最热的智能手机,韩庚的眼光也可谓精准、独到。再者,韩庚本人一直是一个坚持梦想的人,为梦想打拼、为热衷的事业而坚持,这正是他得到万千年轻人推崇的原因。这款定制手机从无到有,从概念之初到新机成型,韩庚都花费了不少的心血。远赴芝加哥拍摄电影期间,他也不忘为手机献计献策,亲自与设计团队讨论手机的所有细节等,足见韩庚对这款手机的用心之深。

以上这些都可算是韩庚出品“庚Phone”的有利保障,让人不禁对明星定制手机也燃起信心。而且,从广大网友的热情回应来看,在他们眼中,“庚Phone”似乎早已不是“靠谱”可以形容的了。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