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携4G终端产品闪耀2013通信展

大唐电信携4G终端产品闪耀2013通信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9/125772.shtml report 4679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24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展会以“建设宽带中国,促进信息消费,乐享智慧生活”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诸多一流通讯设备厂商参展。作为国内信息通信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大唐电信展示了其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及行业信息化领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其中大唐电信最新研发的4G终端等尖端通信产品,引发现场参观者的广泛关注,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据了解,展会现场,大唐电信吸引眼球的终端产品包括:基于TD-LTE4G无线数据终端MIFI900、老人智能手机TG300L、TD-SCDMA智能手机S18/S19/S18i、三防矿用手机TG12SF、三防对讲手机T20、北斗智能终端H10等。

精耕细分市场 智能老人机独领风骚

在面向大众的终端设备之外,大唐电信终端产品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其面向特定群体个性化、定制化的终端设备,如老人智能机、三防矿用手机、三防对讲手机等。

以从展会上看到的大唐电信新推出TG300L老人智能机为例,这款手机个性非常鲜明。除了延续大唐电信老人手机一贯的大键盘、大屏幕、大字体,操作简单的优点外,还有众多实用的一键快捷设置,并有放大镜、助听器、吃药提醒等老年人实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中老年消费者一个适应智能手机的过程,TG300L采用了折叠翻盖设计,翻盖本身即为实体大字体键盘,老年人初期使用可以快速上手。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老年人也可以进行接打电话等最基本操作。打开翻盖后,即为电容触摸屏,采用虚拟键盘,同一般智能机使用情况相同,非常的“人性化”。

大唐电信TG300L 不仅仅是一部智能手机,它更是有着一系列强大的后台服务系统的中老年人生活助手。中国65岁及以上老人接近1.2亿,约占全国总人口的9%,市场广阔。大唐电信率先推出适合中老年人的人性化智能手机终端,很好地将传统老人机优点与智能手机特点相结合,在老人智能手机领域取得了先发优势,在通信展现场也获得热点关注。

发力4G移动终端 “空中客车”抢得先机

多年来,大唐电信在TD-LTE领域深耕不懈,在技术、产业等方面长期投入,引领了TD产业的发展。以个人消费终端领域为例,大唐电信开发出了基于3G&4G技术的MIFI无线路由器、手机、Pad等各类移动终端。与此同时,大唐电信专为4G时代开发的无线路由终端——“空中客车”MIFI900率先推向市场,在4G TD终端领域抢得先机。

作为4G无线网络终端不可或缺的成员,MIFI已经取代了繁琐的网线、Modem和有线路由器的笨拙组合,成为现代白领、网络发烧友和商务人士的宠儿。大唐电信推出的4G无线路由器——“空中客车”MIFI900,可以真正地将我们带入4G网络时代。它可将中国移动4G信号转至WiFi信号,满足多人上网需求;其最高可达100M bps的极速下载,令3G与光纤宽带望尘莫及。不仅如此,MIFI900全面兼容TD-LTE、FDD-LTE、TD-SCDMA、WCDMA、GSM五种模式,让消费者不必费心选择哪家通讯供应商。再加上时尚袖珍的外形设计、300小时超长待机时间、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MIFI900成为了4G时代都市办公、时尚人群所必备的“上网利器”。

在本次通信展现场,4G和可佩戴设备亦是此次展会最热的话题,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商都展出了自己在4G方面的最新成果。凭借持续的创新能力和全面的技术实力,大唐电信以自有技术与市场需求相融合,走在了4G领域前沿。大唐电信终端涵盖多个领域,产品从手机终端到无线数据终端,从3G到4G,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