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还是洋枪 OPPO N1交锋Note3

国货还是洋枪 OPPO N1交锋Note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9/125783.shtml report 1839 随着国庆的临近,轰轰烈烈9月手机大战终于拉下了帷幕。回顾风起云涌的9月,从月初的小米、魅族百花齐放,到9月23日OPPO N1的一鸣惊人,9月份国产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作为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大屏拍照手机,OPPO N1从一发布起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将创新发挥到极致的OPPO N1自然成为Note 3的劲敌之一。

随着国庆的临近,轰轰烈烈9月手机大战终于拉下了帷幕。回顾风起云涌的9月,从月初的小米、魅族百花齐放,到9月23日OPPO N1的一鸣惊人,9月份国产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作为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大屏拍照手机,OPPO N1从一发布起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将创新发挥到极致的OPPO N1自然成为Note 3的劲敌之一。

目前市场上很多智能手机都分为前置和后置两个镜头,OPPO N1创造性地将大屏和旋转摄像头结合起来,成为全球首款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拍照手机。设计了“206°自由停旋转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多角度拍摄和取景。同时让用户自拍有更好的拍摄体验和效果。有望OPPO N1将成为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渴望的那个最懂你心意、能够找到你最佳角度、创意十足的私人御用摄影师,使手机拍照变得更加炫酷好玩,取代卡片机指日可待。

1380436421615

除了炫酷的体验,拍照实力方面OPPO N1也绝不含糊。OPPO N1与富士通联合开发了OPPO独有的ISP芯片,并使用了OPPO独有的PI原画引擎技术,使颜色还原更加真实准确,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完美效果。

为了解决大屏手机单手操作困难的问题,OPPO N1在背部增加了一块触控区域,轻抚背部就能带来触摸屏的相同体验。OPPO N1将手机带入触屏2.0时代。

OPPO N1凭借着强大的创新能力赢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不俗的硬件配置和亲民的价格让OPPO N1成为了Note3最具杀伤力的竞争对手。相信OPPO N1上市后会在市场上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