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助手5.2版 打造最懂用户神器

百度手机助手5.2版 打造最懂用户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30/125734.shtml report 22327

移动互联网入口之争异常激烈,而手机助手又是抢夺入口的战略高地,正因为此,各大巨头在手机助手类产品上都压下重金。百度手机助手在两个月内连续推出三个新版本,旨在快速提升用户体验,完善产品功能,扩大市场份额。

image001

百度手机助手不但有特色、而且有独特优势的助手产品。在满足用户对应用下载的需求基础上,在手机管理上下足了功夫。百度手机助手在注重用户体验全面提升的同时,也不忘用户使用的娱乐性,用户最爱的游戏、音乐、电子书、壁纸应有尽有。

十一前夕,百度手机助手再次进行了新版发布。在这个版本中,百度手机助手的优质应用推荐功能、抢先升级等功能,使得百度手机助手成为懂用户的神器;而面对面分享功能,更是增加了朋友之间的应用互动和分享。今天笔者就带着大家体验一下这些有意思的功能。

优质应用推荐

百度手机助手界面简约清晰让人一目了然,表格化的设计界面很符合用户使用习惯,从目前的手机应用助手市场来看,手机应用管理软件可谓产品繁多,鱼龙混杂。很多手机助手类软件已无法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用户越来越多的关注到安全免费无广告等必要需求,百度手机助手在这场需求变革中脱颖而出,为提升用户体验,百度手机助手在应用的选择上可谓是用心良苦,每天都会有美女编辑推荐优质的应用供用户选择。S30927-232824S30927-232749

马上就到10.1长假了,笔者要自驾出游,下载百度地图是出行必备软件之一,在搜索条输入百度地图后百度手机助手很准确的就找到官方认证的应用,点击下载后还可以自动安装到手机中。(笔者手机已ROOT S30927-232908S30927-233235

在挑选喜欢的应用时,一定要仔细的看详情页面是否有官方版、推送广告和安全扫描的提示,只要认准这些提示,就不会下载到山寨或者有广告的黑应用。不过笔者在使用这么久的百度手机助手后还从未发现安装含有广告等不明应用。

完美“售后” 抢先升级

我们的手机中有很多的软件,目前软件的更新频率也是非常的高,对软件的升级是一项浩瀚的工程,很多手机助手都有一键全部升级的功能。但是当你所有软件升级完后发现总有那么一两款软件并不如旧款好使该怎么办?百度手机助手在软件升级功能方面有着自己独到之处,可以用户自由选择升级的软件。image011image012

 
image013image014

百度手机助手的抢先升级可以帮我们决定哪些应用不升级哪些应用升级,非常方便。

面对面分享

笔者认为这个功能非常有意思,增加用户与用户的互动。要使用面对面分享这个功能首先要使用的双方都安装新版的百度手机助手,安装好后就可以好好体验一下了,首先需要给自己取个名字,再选个看起来很喜感的头像,喜欢恶搞的用户可以随意发挥自己的恶搞本质。

image003image004

给自己起个拉风的名字 换个酷酷的头像

想要进行分享的小伙伴需要各自点击一下我要接收我要发送,注意两个人不要点击同样的按钮。界面中水波圆环不停旋转,随后小伙伴的头像就会出现在圆环之外。这时候点击小伙伴的头像,当两个人都在圆圈里后,双方配对成功。

image005image006

首先要说的是,这是一款作为传输工具的应用。面对面分享支持图片、音乐、视频以及普通的应用,笔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感觉速度还是很不错的。

帮你卸载

还有一个新鲜的小功能是“猜你不喜欢”,这个功能在笔者的手机上还没有发挥作用,为了更好地通过数据分析精准推荐用户卸载,该功能启动后会在72小时候显示效果。这一点也从侧面证明了百度手机助手对用户负责、帮助用户谨慎做选择的理念。

image007image008
image009image010

除此之外百度手机助手对手机的应用卸载做的还是非常全面的,可以选择单个卸载以及批量卸载,省时省力。

评测总结:

百度手机助手自从使用了V8光速下载引擎,整个使用过程快速流畅,多层界面细分管理,使用起来让我们感觉到人性化的服务,它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不拘泥于形式,在界面风格上不死板恪守,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娱乐方面的精心打造更是真正读懂了户需求。百度手机助手在海量应用上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竞争对手来说优势已经明显,还加入手机优化管理等特色功能。可以预见到,在现有飞速发展的基础上,百度手机助手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上,将会不断巩固其移动互联网入口地位,成为有影响力的应用分发入口。

扫描二维码下载

image01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