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手机遭疯抢文艺范击“原子”心房

原点手机遭疯抢文艺范击“原子”心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07/125808.shtml report 3835 9月28日,在众多“原子”的紧张的期待中,“ ”十足的原点手机正式对外销售。“文艺范儿”的外观设计和“内外兼修”的产品品质,直抵许多文艺、小资人士的“心房”,创造了预售10万台、开放购买后官网首批4000台瞬间售罄的好成绩。而出众的设计感和文艺范儿,也成为众多手机爱好者入手的重要原因。

9月28日,在众多“原子”的紧张的期待中,“ ”十足的原点手机正式对外销售。“文艺范儿”的外观设计和“内外兼修”的产品品质,直抵许多文艺、小资人士的“心房”,创造了预售10万台、开放购买后官网首批4000台瞬间售罄的好成绩。而出众的设计感和文艺范儿,也成为众多手机爱好者入手的重要原因。 


原点手机正面图 圆角矩形质感十足 

销售火爆的背后,是原点手机更为准确地掌握了当前用户的个性需求。时下,各大品牌的手机设计可谓大同小异,而用户的需求却更加个性化、时尚化、多元化。原点手机以“文艺范儿”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也让更多文艺人士开始更多地关注这一新品的销售进展,加入了“原子”的行列。

在机身设计上,原点推陈出新,首创1.6毫米VA边框、2.45毫米整体边框的史上最窄边框手机。结合5英寸1080p屏幕,又刷新了“史上最小5英寸大屏手机”的纪录。细节上在时下苹果三星、小米手机笼统的圆角矩形设计基础上,反其道而行之采用正面修长矩形、侧面圆角设计,让本来就轻薄的原点手机更显质感。

 

原点手机红线音腔 文艺气息浓厚 

而“万黑丛中一点红”的红色音腔设计,更让原点手机成为众多手机中最具个性化标识的一款。目前,用户看到的大部分手机几乎都大同小异,即便有个别手机设计有装饰功能,但实际用处却不大。原点手机独具风格的红色BOX音箱兼具了音乐播放功能和设计的美学体现。让功能与美感合二为一。这在国内手机乃至全球手机中十分难得,据悉这一设计也得到了欧美手机时尚界的推崇。 

如果你还是觉得原点不够文艺,那么原点独创的“抽屉”功能正和你的“胃口”。抽屉打开可以将手机上常用的软件随时放在桌面,也可以将备用的软件一拉一伸放进抽屉里。这种文艺新奇的功能,要比苹果文件夹有范儿的多。同时原点打破传统,在触控屏幕时分为“上下滑动”及“左右滑动”模式。这种史无前例的设计让原点在创新设计的道路上别具一格。 

可以说,当下手机发展正在从单纯追求手机配置,到追求手机体验和时尚设计的阶段。目前而言几乎所有的手机基本上都能满足用户在通话、游戏、手机应用方面的需求。当基础需求得到满足后,人性化、个性化的需求就要得到满足,而这正是原点手机这一极具个性手机销售火爆的原因所在,也是原点手机短短时间积累大批粉丝原子的土壤。 

目前原点手机在官网与京东同时开放购买,销售火爆,原点手机也在陆续发货中。更多小伙伴一起来加入,让这个国庆的“文艺范”来得更猛烈些吧! 

网上购买: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969310.html

官网购买链接:http://shop.yuandian.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