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西解决大问题 小度WiFi体验评测

小东西解决大问题 小度WiFi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08/125576.shtml report 5626 随着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的迅猛发展,周边的网络设备也同样来的猛烈,百度最新推出“小度三剑客”中的小度Wi-Fi有着替代传统便携Wi-Fi的势头,以精致小巧的身姿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对于如今的商旅一族和学生一族来说,该类新品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是一款怎样的Wi-Fi产品。

随着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的迅猛发展,周边的网络设备也同样来的猛烈,百度最新推出“小度三剑客”中的小度Wi-Fi有着替代传统便携Wi-Fi的势头,以精致小巧的身姿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对于如今的商旅一族和学生一族来说,该类新品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是一款怎样的Wi-Fi产品。


图为小度wifi展示

规格方面

核心芯片:最新55纳米MT7601芯片(大部分WiFi路由还沿用两年前90纳米RT5370芯片)

协议标准:IEEE 802.11n;IEEE 802.11g ;IEEE 802.11b

频率范围:2.4 GHz

工作信道:1- 13

发射功率:18 dBm(最大值)

传输速率:最高150Mbps

支持加密方式:WPA-PSK/WPA2-PSK

操作系统支持:WinXP/Vista/Win7/Win8

接口:USB 2.0

天线:内置PIFA天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