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换机迎来高潮 近期国产新机一览

国人换机迎来高潮 近期国产新机一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08/125864.shtml report 22030 魅族MX3、OPPO N1、OPPO U2S、小米3、vivo X3都是近期发布的热门机型,同时还有联想全新系列的旗舰Vibe X,汹涌澎湃的国产手机市场迎来大热,也带动了2013年又一轮换机大潮。而这些国产新机都不乏今年和近期的流行元素,同时各自也都有各自的看家绝技和杀手锏,厂商们对产品的设计不但越来越大胆,同时也越来越懂得精准把握用户群体,吊足用户的胃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9、10月最新上市的国产强机。

 

download
  

9、10月不愧为每年最热的时间段,今年似乎国际厂商的机型看头都不够,而国产新品的看头更足。魅族、OPPO、vivo、小米同时还有联想都发布了新机,汹涌澎湃的国产手机市场迎来大热,也带动了2013年又一轮换机大潮。而这些国产新机都不乏今年和近期的流行元素,同时各自也都有各自的看家绝技和杀手锏,厂商们对产品的设计不但越来越大胆,同时也越来越懂得精准把握用户群体,吊足用户的胃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9、10月最新上市的国产强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