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巨制夺塔英雄移动版DOTA完美呈现

年底巨制夺塔英雄移动版DOTA完美呈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09/125875.shtml report 3398 DOTA的风靡程度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单单从百度词条“DOTA”一千多万次的浏览量便可见一斑。提到DOTA,很多对战游戏爱好者一定兴致高涨,热血沸腾,跃跃欲试。但空间(不支持移动设备)、时间(耗费精力时间)和难度的局限也是很多对战爱好者不得不无奈面对的现实。
  DOTA的风靡程度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单单从百度词条“DOTA”一千多万次的浏览量便可见一斑。提到DOTA,很多对战游戏爱好者一定兴致高涨,热血沸腾,跃跃欲试。但空间(不支持移动设备)、时间(耗费精力时间)和难度的局限也是很多对战爱好者不得不无奈面对的现实。

  而现在,对战爱好者们的福音到了!由武汉鱼之乐开发的《夺塔英雄》将引领全民对战狂潮:它完美呈现了移动版DOTA,激情战场随身携带,轻量操作上手超快,是游戏界一次惊天动地的大创举!

 

经典题材+精美画面,还原千年水浒战场

  《夺塔英雄》是武汉鱼之乐采用Unity 3D 技术精心打造的国内首款 3D RTS + SLG 手游,精美全 3D 绘制人物造型和场景,华丽炫目的战斗特效,栩栩如生的水浒战场让人身临其境。更令人惊喜的是,它以古典巨著《水浒传》为故事背景,“接地气”的题材着实引人入胜。游戏中的英雄都是人人耳熟能详的水浒名将,他们各怀绝技,任您差遣,助您完成一统天下的宏图伟业。

移动战场+轻量操控,时刻点燃对战激情

  不再受空间限制,《夺塔英雄》对战平台由PC转变为移动设备,屏幕虽然变小了,展现实力的舞台却变得无比广阔!轻点指尖就能随时随地体验对战激情!除此之外,《夺塔英雄》开天辟地解放双手的创新---一指禅式超轻量操作带给玩家的不止是惊艳!只需要一根手指,就能实现英雄的精准跑位、调兵遣将、释放华美绝杀大招等等操作,3分钟搞定一场战斗,指点江山若等闲!

闯关打擂+三线养成,进击之路令人神往

  海量副本,激情大战三百回!热血擂台,贴身肉搏展实力!《夺塔英雄》的PVE闯关和PVP擂台恭迎天下豪杰打出实力,秀出精彩。在游戏中,玩家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提高实力,解锁更多水浒名将,并通过升级英雄和强化装备让他们变得更强;而“强将手下无弱兵”,玩家必须同时不断操练手下的兵种,力争实现英雄和小兵的完美配合,才能在激烈的水浒争霸之战中屹立于强者之列。

 

  多位水浒英雄各怀绝技、6种小兵职业相生相克、战局组合百变无穷、PVE副本闯关和PVP打擂双管齐下...玩点超多的《夺塔英雄》总有一面吸引您;真可谓妙趣横生,其乐无穷。品夺塔豪情,寻英雄旧梦,《夺塔英雄》恭迎天下豪杰!蓄势待发,敬请关注!

鱼之乐游戏官网:http://www.jofgame.com/

商务合作QQ:939414844 张先生

关注《夺塔英雄》官方微博,随时掌握更多内幕消息:

新浪微博:@夺塔英雄

腾讯微博:@夺塔英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