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影音娱乐 TCL Hero N3 体验不俗

震撼影音娱乐 TCL Hero N3 体验不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09/125882.shtml report 1146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从最初的3.0寸,到现在的动则5.0寸,从最初的480P到现在的1080P,人们在使用手机不再仅仅满足电话沟通需要,而是更多的用来满足看电影电视,和游戏等影音娱乐需求。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从最初的3.0寸,到现在的动则5.0寸,从最初的480P到现在的1080P,人们在使用手机不再仅仅满足电话沟通需要,而是更多的用来满足看电影电视,和游戏等影音娱乐需求。

日前,TCL发布了一款配备6英寸屏幕的Hero N3,不仅有着6英寸1080P的显示屏幕,还有着目前业界最高的83.4%屏占比,显示效果极其清晰细腻,此外Hero N3还有配备了1.5GHz四核处理器,支持双频wifi和42Mbps HSDPA的高速上网,让整机的配置更加合理完善,使得除看电影,看电视外,游戏和上网的体验也十分不俗。据悉,该机将于近日开始在苏宁进行预售,感兴趣的不妨可以关注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