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wifi共享精灵打Dota一键引燃局域网

开wifi共享精灵打Dota一键引燃局域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09/125888.shtml report 7943 对于Dota很多玩家最初的记忆都源于局域网对战,那些年在网吧里热热闹闹的打Dota是那么快乐惬意,然而如今更多的玩家选择在固定的地点、在固定的时间、在网络对战平台“孤军奋战”。

对于Dota很多玩家最初的记忆都源于局域网对战,那些年在网吧里热热闹闹的打Dota是那么快乐惬意,然而如今更多的玩家选择在固定的地点、在固定的时间、在网络对战平台“孤军奋战”。实际上Dota变得Solo更多的是受到网络环境的限制,比如学校室友之间的切磋、家庭成员间的比赛或者是上班族之间的“开小差”,在很多情况下有人组织却没有很好的局域网支持,最终结果往往是不欢而散。



如何简单快速的构建临时局域网,是Dota等很多wifi竞技游戏面临的主要环境问题,实际上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并不困难,通过一台联网的笔记本电脑以及wifi共享精灵软件,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组织和进行Dota等游戏的局域网对战。


一键开启一键共享wifi


wifi共享精灵是一个简单易用的无线网络分享及管理工具,只要用户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甚至无需购买路由器,用户就能安全的管理自家的无线网络。wifi共享精灵提供简单易用的无线网络共享功能,他可以将电脑简单的变成路由器,只需三步完成无线网络分享:


wifi共享精灵主界面


首先,在确保笔记本电脑联网的情况下下载并安装wifi共享精灵Window版;


其次,设置wifi的名称及接入密码;


最后,一键点击启动。


值得注意的是,wifi共享精灵目前支持Windows XP、Windows7以及Windows8,在代理商限制IP的情况下也可以共享网络,并且提供了断网自动连接的功能,即使笔记本电脑进入休眠状态,一旦电脑重新开启,wifi共享精灵共享的无线网络也会随之恢复。


开wifi共享精灵打Dota


wifi共享精灵提供了简单的wifi共享功能,同时也提供了便捷的局域网构建方案。以Dota为例,只要玩家通过wifi共享精灵共享网络,在游戏中建立主机之后,其他连接入网的玩家可以直接搜索并加入该主机,尽管无线局域网的覆盖范围有限,但在贵在稳定,入网玩家可以流畅的进行联网对战,不会受到现有网络速度的影响,无论是在午休时间“视频党”的影响下,或者是达到峰值的小区宽带之中,只要玩家通过wifi共享精灵,就可以绕过限制、流畅对战。


轻松建立Dota主机


Dota局域网对战


除了稳定性之外,通过wifi共享精灵打Dota更加方便快捷,只需一键共享wifi,拉来几个Dota死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玩家都可以享受Dota竞技带来的快乐。甚至因为故障,联网的电脑无法访问互联网,连接wifi共享精灵共享的网络同样可以进行局域网对战,真正帮玩家做到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百兆安装包瞬间共享


Dota局域网对战中经常会遇到游戏安装包过大、拷贝共享缓慢的现象,直接通过QQ等网络工具传输也经常会受到网络限制,通过wifi共享精灵搭建的局域网可以有效解决大文件传输的问题。



wifi共享精灵传输文件


Wifi共享精灵构建的局域网可以实现快速的文件传输,并且支持多人同时传输以及多文件同时传输功能,几百兆大小的文件在电脑之间共享瞬间即可完成,而该功能的操作流程简单明了,勾选、发送就这么简单,有效的解决了游戏安装包过大带来的共享难题。


手游掌游通吃


除了传统的PC竞技游戏,如今的手游和掌游也开始进军wifi竞技领域,包括传统的掌游“口袋妖怪”系列以及最新的手游“拳皇2012”,玩家都可以通过wifi与附近的玩家进行对战……喜欢手游和掌游的玩家同样可以通过wifi共享精灵便捷的获取wifi网络,除了省去不必要的手机流量花销之外,与身边的小伙伴“指尖对决”相信别有一番乐趣。


《拳皇2012》支持wifi对战


更多简单易用的功能


实际上除了安全管理以及网络分享,wifi共享精灵还有很多简单易用的功能,比如配合APP实现无线文件传输;实现无线局域网聊天;有效延长wifi覆盖范围等等,尽管这些功能目前有很多工具可以实现,或者windows系统或者路由器源生都支持这些功能,但目前wifi共享精灵是最简单最易用的一款工具,最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