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点乐欲占移动广告平台更多份额

黑马点乐欲占移动广告平台更多份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09/125909.shtml report 3879 2013年年初,已有移动分析公司Flurry预测,中国的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量将超过美国。并且中国智能手机以接近300%的速度增长。这对中国的广告主以及APP开发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如何利用移动广告平台获得精准客户成为最关键的着力点。

2013年年初,已有移动分析公司Flurry预测,中国的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量将超过美国。并且中国智能手机以接近300%的速度增长。这对中国的广告主以及APP开发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如何利用移动广告平台获得精准客户成为最关键的着力点。

目前中国已经拥有众多移动广告平台,大多都成立于智能手机和3G兴起的2010年左右,平台取代了技术和传统渠道的优势,成为更严谨、更完善的移动广告投放形式。但是针对移动广告投放模式的现状,移动广告平台仍需要更多的革命性改进。

国内知名度较高的移动广告平台像多盟、万普、有米等。这些平台对广告主和APP开发者来说,都存在打款慢、扣量、缺乏体验等不同方面的问题。其中万普以用户体验为代价的广告投放模式,对用户的信息安全造成威胁,导致广告主和APP开发者收入下降,可以说是得不偿失。用户体验才是更长久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移动广告平台在面对不断挑剔以及不断扩大的基础用户,如何建立终端用户、广告主、APP开发者之间最紧密和顺畅的关系,让广告主快速准确找到优质客户就成为他们最看重的投放决定性因素,同时对用户而言,人性化的广告介入、体验式的APP应用成为越来越现实的需求。《愤怒的小鸟》进入2011年之后,在Android平台之上的游戏内广告收入达到了每月100万美元,这就是精准投放以及体验式应用综合下的高利益结果。

这些来自多个方的高水准需求都是对移动广告平台严峻的考验。这些现实以及众多移动广告平台的优劣,给后来逐步兴起的平台提供了运营方面的参考,像成立于2011年的后起之秀点乐就提出了和开发者的本身APP无缝契合,促进体验,增加用户粘性的理念。这无疑是一个理智长效的经营方式。其实就是通过有效的新广告形式和准确的预测用户喜好,在最佳时间、场合把“广告信息”传递给最适合最容易接受的用户,从而大幅度提高广告的实际效果。

从最终实现共赢的角度出发、以用户的体验为核心来打造移动广告平台,研发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功能,对于曾担任英国ISM互联网营销公司技术负责人、微软广告平台资深研究工程师,目前点乐CEO李慰来说已经提升到点乐未来发展的规划之中,并逐步开拓海外市场。对于广告主和开发者之间实时竞价无人工介入、对于开发者的自动化服务等多项移动平台服务,将让这个后起之秀成为行业黑马,有别于其他平台。

就像点乐CEO李慰自己说的,“后来居上”并不是劣势,后来者看得更清楚,运营更理智,精准的广告投放和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将为点乐赢得更多的移动广告平台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