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万怪兽 光影猎手诺基亚Lumia1020

4100万怪兽 光影猎手诺基亚Lumia10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011/125487.shtml report 14430 诺基亚自从走上了WP这条道路后似乎对拍照钟爱有加,旗舰产品都以拍照、摄像头为卖点着重介绍,早在诺基亚808的时期,4100万像素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诺基亚1020从发布之初就备受关注,而它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首次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使用了4100万像素,并且还搭配有光学防抖、氙气灯、以及延续诺基亚PureView技术等特性,系统则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 Phone 8 GDR2分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细细品味一下这款WP阵营中的拍照怪兽。

 

摄影Photography 一词是源于希腊语 phos(光线)和graphis(绘画、绘图),两字一起的意思是“以光线绘图”。摄影可以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有的人喜欢用文字去留下记忆,有的人喜欢用声音去回想,而我喜欢用照片来定格这一刻。

DSC_0018

诺基亚自从走上了WP这条道路后似乎对拍照钟爱有加,旗舰产品都以拍照、摄像头为卖点着重介绍,早在诺基亚808的时期,4100万像素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诺基亚Lumia 1020从发布之初就备受关注,而它最大的亮点无疑就是首次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使用了4100万像素,并且还搭配有光学防抖、氙气灯、以及延续诺基亚PureView技术等特性,系统则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 Phone 8 GDR2分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细细品味一下这款WP阵营中的拍照怪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